手機QQ V6 0中的尋找丟失兒童專案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22:22:17

1樓:文劍

基本沒有意義,第一,孩子身上一般沒有相應的終端(有錢人,擔心輻射,影響孩子發育,窮人,沒錢,買不起,一般人,看個孩子而已,多此一舉,浪費錢!)第二,孩子如果是走丟的,肯定會有人報案的!還愁找不到?

要是真的沒人報案,那就肯定不是走丟的,他已經到了人販子手裡了,這種情況下,他手裡還可能帶有終端?人販子都是吃屎長大的?第三,藍芽是用來傳送資料的,這個功能變相開啟了藍芽的資料接收功能,病毒啊木馬啊,肯定也會接踵而至,而藍芽系統的防禦效能缺較差~!

可以說完全沒有識別病毒的能力,後面自己想象吧!第四,這個服務,表面是藍芽,背後不知帶來多少流量轉化,乙個人一天1K一年2M,5Y人口,可以捐慈善了!鬼知道

2樓:言午許

這是個矛盾的問題,丟失兒童大多是貧困家庭,那麼怎麼可能給孩子佩戴裝置,而且大多丟失孩子的家長在丟失之前都有自信看好自己的孩子。就算有經濟的家庭也沒有給孩子帶裝置的意識。所以只能說這是件有意義的事但是效果不大。

3樓:

剛剛更新了QQ6.0。

更新的功能

"加入尋找丟失兒童專案"

大意是可以利用每個人的手機藍芽搜到丟失兒童的個人定位終端,上傳雲端。可以提供孩子資訊。

挺暖心的這個功能,不管功耗如何我會一直開著,沒準能幫助父母找回失散孩子。

願所有失散的孩子早日回到父母的懷抱。更新

無趣的人如何尋找生活中的樂趣?

已重置 生活之中難免有時候會沒什麼事情做,這時候你可以自己尋找一些快樂,比如自己畫畫,自己寫一寫日子,這樣你的心情自然會越來越好,快樂自然出現。善於和周圍的相處是你快快樂樂生活的乙個關鍵的生活常識,首先大家要知道怎麼樣和人相處,你要謙虛,要善於和人溝通,其次要與人為善,這樣你帶給他人快樂的同時自己也...

怎麼才能在無趣的生活中尋找自我?

夕陽賦 生活有趣無趣在於你選擇怎麼樣過吧。尋找自我更多的是去了解自己吧。既然生活無樂趣,那又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感覺呢?是否有反思過? 情感讀寫 做自己想做的事 走自己想走的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給自己一點單獨的時間。每天抽點時間,找個安靜的地方散散步,思考思考問題。或者在公園裡找個椅子坐下來...

機器學習的梯度下降演算法中尋找最合適學習率「阿爾法」的意義是什麼?

洋洋 目標函式的變數還是theta,可以把alpha視為乙個可以改變的常量,我們的目的就是為了更快地更準確地收斂到最小值。就好比要從a點到b點,ab 100公尺,我們的目的是達到b點 目標函式收斂 我們 變數 可以選擇不同的交通工具 alpha 到達b點,乘飛機 alpha較大 還沒起飛就到b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