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怎樣快速入門,有好的教程推薦嗎?

時間 2022-01-14 15:34:13

1樓:愛咬吸管的女孩

實名推薦呵呵老師!

我就是跟著呵呵老師學的程式,我原先是美術專業的。我現在已經是乙個技術美術了。

作為自學過來的人我太清楚裡面的坑了。

首先:我強烈不建議初學者看書,因為計算機類的書籍比較枯燥很容易打消初學者的興趣。所以我不建議一開始就看書。

其次:我認為初學者最重要的是對寫程式這件事產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產生興趣之後你自然就有動力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推薦呵呵老師的原因。因為呵呵老師講的課太有意思了。跟講相聲一樣。

很容易讓人學進去。

最後:市面上學習各種語言的課程沒有一百套也有八十套,在某寶5塊錢都能買好幾T的課程,但是呢,他們看不下去的....因為選擇太多的時候你反而會選擇困難。

再加上我們前面沒有判斷的能力,所以很容易走偏。而且呵呵老師的課程都是免費的哦。

鏈結給你放這了!

怎樣自學c++呢?

學不會你都可以舉報我的。

2樓:

嘿嘿,為何不直接學習C++呢?進入北郵人Bt你會發現新世界,裡面的學習資料足夠打發你的課餘時間了,我曾經在B站上傳過清華大學的C++課程,可惜被下架了。

3樓:陳小白

中國大學MOOC,搜c++語言程式設計,中國農業大學的闞道巨集老師講的,分上下兩部,前面講的是C語言,然後講的才是c++,我一直在跟著學,覺得很不錯,講了很多很程式設計思維有關的東西

零基礎如何學習c語言?有什麼推薦的入門書籍?

郭建波 C 語言的確是一門不錯的入門程式語言,因為它涉及了很多程式設計底層的執行邏輯和原理,能夠幫我們打好程式設計的思想底子。而且很多其它高階語言都有C語言的影子,也就是說,一些其它程式語言是參考了C語言的設計,在其基礎上發展更新的。所以當你學了C語言再學別的語言,會較快的掌握。推薦看由C語言的設計...

20多歲想學英語,有什麼好的英語入門書籍推薦?

已重置 關於書籍,我本人用的是賴世雄的美語從頭學。其實走到今天,我個人覺得其實一篇文章也可以作為教材。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我自己課程範疇之內的東西。但是作為初學者,教材的部分必須要滿足幾個最基本的點。必須有標準音訊輔助,必須有人講解,必須對語法的知識點有詳細的剖析。如果不滿足這幾點,我想此教材還是不...

對於今年剛上大學的學生,有什麼c語言書籍推薦嗎?

沒用的阿旺 我讀的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教材裡的內容是基礎的單個知識點,很散。相當於學英文先學英語單詞。若是同時有一本輔助以及提公升的書籍,當然更好。程式設計的學習不像高中學習,需要掌握清楚每個知識點。你只要多接觸更難的,漸漸地自己會明白,哦,原來是這個意思 所以,知識點不要重複學,有了教材,又買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