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 營銷落地是什麼?如何落地?

時間 2022-01-14 11:41:53

1樓:屈魔人

營銷要想落地,每個環節做細。

那怎麼才能夠做細呢?

首先第一點叫做以人為本策劃才會有發力點。什麼意思呢,就是我們平時都講,哎呀,老師,你像我這個行業用什麼樣的方法可以提公升業績,有什麼好的方案呢?

你說,這個話問起來,你是要怎麼回答呢,是吧,你說你這個行業最好的方案呢,是這樣的,就是把你的競爭對手全部搞死,就你一家,你就成功了,你去做吧,是吧,因為你問的這個問題,我就只能這麼回答,太籠統了,我只能夠這麼籠統的去回答,是不是,他不能夠這麼去問的。

打個比方,接下來你在店裡面策劃你要怎麼才能夠策劃,當然前提是你建立了各種各樣的細分的人群啊,比如說現在你要做一套策劃方案出來,你就這麼策劃,哎,我店裡面已經有50個兄弟會員了,我得策劃乙個方案,我如何讓這50個兄弟會員每個人幫我再介紹5個人進來,這個是不是才有發力點?

你們就思考你的兄弟會員,他如何幫你介紹,這個時候,你再想你的活動方案,這是以人為本作為策劃。

你說,我現在已經有200個合夥人會員了,我現在提公升業績,我這個月怎麼讓我的合夥人會員每個人幫我推薦人進來呢?這個時候,你是不是就可以思考裂變主張了?是吧,你應該是以不同的人為角度,你才能夠策劃做方案出來,否則你怎麼策劃吧,你說,我的店裡面提公升業績怎麼策劃,這是乙個策劃的角度。

再比如說,我現在有200個老客戶,我怎麼才能讓這200個老客戶回頭,我做一套策劃方案出來,這是不是才是發力點?

我店裡面現在啊,通過我們上個月的統計,我們店裡面已經有80個小孩子了,這80個小孩子經常到我們店裡面來的,我能不能讓這80個小孩子把他的同學給介紹到我店裡來消費呢?這是不是方案的發力點,你得以人為中心,你去思考問題,你才能夠有策劃的發力點。要不然,你怎麼策劃呢?

所以說方案方案,什麼是方案?很多人都不知道。各位,方代表了什麼,方向。案是什麼,前提和執行的方法,這才叫做方案,方是方向,案是前提和執行的方法,這就叫做方案。

很多人,連方案這個東西是什麼都不知道,你問他,你知道什麼是方案不?他頭也大了,他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方案。

什麼是方向?首先你得有乙個明確的乙個目標,對不對呀?打個比方,我的方案是這樣的,我要做乙個方案,這個月我要讓每個創始會員回頭,在這裡要充值至少200塊錢,同時要他們每個人給我介紹乙個客戶過來,這是不是你的方向?

那我知道了這個方向去想前提,是不是,前提就是我如何才能讓我的創始會員每個人充200塊錢,這是不是開始思考我們的主張了,對不對?

好了,如何讓他裂變乙個人呢,是不是裂變主張,這才是你思考方案的發力點嘛,這就是前提和方法嘛,這是策劃的發力點啊,這是第乙個,方案細化發力點。

第二個以問題為本策劃才會有發力點……

…………

2樓:才寶

針對於商家的營銷落地是指乙個活動,也就是活動策劃。

落地分為3個步驟

2: 做好活動方案,做好分工。

3: 做好監督工作,做好執行。

3樓:Tomson

落地就是要落在產品上,營銷的最終目的是銷售產品,離開產品做的營銷都是沒有意義的(除非你是愛馬仕古馳這樣的品牌),大部分公司還是要看投入產出比的

4樓:菲你不科

商家營銷落地指的是針對商家所銷售的商品或者品類進行營銷規劃,策劃營銷方案,從活動時間到活動地點以及活動規則和籌備執行甚至活動覆盤都詳細規劃好。最後按照規劃的時間節點進行落實,把活動按照規劃一五一十的組織起來並達成預計的效果。

具體落地要看各個方案的策劃內容來定,無法實際描述如何落地,方案千千萬萬。

落地配是什麼?集配是什麼

黃剛 自己找車把貨送到北,上,廣,成都,武漢,瀋陽,西安等7地倉,然後京東在以上這些城市或者幾個城市接貨送同城或周邊。舉個栗子,你在成都,你把京津冀的訂單在成都打包好送至京東北京分揀中心,京東從北京接貨送到京津冀,生鮮類產品可以,著急的禮品可以,或者說客戶不著急的,壓一批,走物流車進京,這樣成本低,...

如何讓績效管理落地?

三自 1 績效計畫階段 在制定員工績效目標時,與員工深入地溝通,使員工理解並認可設定的績效目標,有信心通過努力工作實現目標,同時要明白所承擔的責任。而且,要求員工圍繞目標制定具體的工作計畫,並給予建議與指導,以便員工通過完成計畫來實現目標。2 績效輔導階段 在績效實施過程中,管理者要定期經常性地與員...

績效管理如何成功落地?

zyn 很多企業開始借助 OKR 開始進行績效管理改革。很多成功推進的企業,都是在 OKR 實踐的時候用了一套輔助的方法來保障成功,這就是 CFR 理論。C 是指 Conversation,即對話 F 是指 Feedback,即反饋 R 是指 Recognition,即認知。CFR 強調的就是溝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