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達到多少才能勝任知乎管理員的工作?

時間 2022-01-14 02:10:11

1樓:理想國

智商正常就行,勝任知乎管理員這份工作的核心能力,不是智商。

正常人的智商是85-115之間,平均智商為100。智商又稱為智力商數,是通過一些測試來評定乙個人的智力。智力的表現有很多方面,有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創造力,還有分析判斷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甚至推理能力。

對於智商的測試評定分數,140以上的是天才,也是智商絕對高的人;如果智商小於60就是弱智;如果小於25是白痴。這因人而異,主要應用的量表是《斯坦福-比奈量表》。

回到我們的問題:勝任知乎管理員這份工作,重點在於以下3個方面:

1、專注力。

知乎管理員需要非常關注各個模組的推進情況,還要關注各類問題的溝通、解決、反饋。因此,勝任這份工作的前提就是需要專注力,專注到運營質量和滿意度。

2、堅持力。

這個崗位的工作既非常繁瑣,又事無鉅細,還需要較好的溝通和協調能力。所以,勝任這份工作,還需要堅持力,能夠持之以恆,才能做好。

3、學習力。

知乎管理員對知識、技能和資訊,不能設限,那麼就需要不斷學習,尤其在自己督促自己學習、思考和接觸新資訊、新事物。

綜上所述,勝任知乎管理員這份工作,智商達到正常人的水平就可以了。做好這份工作,更需要的是專注力、堅持力和學習力。

知乎管理員是些什麼人?

Carl Lee 記得初中時學校就讓差生班的學生管學校衛生,美名其曰廢物利用。我不同意這麼幹,畢竟公檢法如果連法條都讀不明白怎麼執法呢。但感覺某些公司和我初中學校觀點一致。 已登出 傳說,知乎管理員,全是清北復交畢業,月收入10萬 女性居多,且男友身價小目標起。從來不拉偏架,公平公正客觀。手動一萬隻...

一邊罵知乎管理員一邊用知乎是不是恬不知恥的表現?

嫌貨才是買貨人 你在乙個蘋果攤前面站著,打算買點蘋果,你旁邊倆人,乙個拿起乙個蘋果來就誇個沒完,什麼 你看這個果,它又大又圓 你來這裡買水果我很開心 你可能覺得他如果不是個托兒,就是神經病。而另乙個人在旁邊一直問 哎,你看這個蘋果都有蟲眼哎 這個蘋果都皺了,能甜嗎?不用說,這位仁兄他真是來買蘋果的 ...

惡意編輯的人霸佔了我的提問,知乎管理員還幫助惡意編輯的人鎖定篡改後的提問我該怎麼辦(問題連線在補充)?

二傻子.首席槓精 知乎規則1 問題一經提出,就不是提問者的問題了。知乎規則2 如果你不同意第一條,不要在知乎提問。知乎規則3 惡意編輯的判定權在知乎。 天空 那我隨便說說我這邊的事情吧。說我小區門口有的姓高的老闆開了個私營菜市場,大門上掛著個招牌寫的是 叉叉小區 便民 的菜市場 我家最便宜 招牌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