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電熱地暖省電嗎?

時間 2022-01-13 21:02:05

1樓:全鋁板高效地暖人

電地暖的優點其實很多,尤其適合中小面積戶型,系統簡單穩定性高、使用方便無售後麻煩,但因合同金額小、安裝要求較高等原因,絕大多數暖通公司對電地暖缺乏正面了解和宣傳。

電地暖從發熱方式分為線狀和膜板狀兩類發熱體,線狀的主要有發熱電纜、碳纖維發熱絲;膜板狀的主要有電熱膜、電熱板、發熱地板、發熱地磚等,從使用安全性和電磁輻射遮蔽結構等方面看,發熱電纜最為優化和成熟,相當於自發熱的水地暖毛細管。

電地暖從末端結構分為濕式和乾式兩種鋪裝方式,濕式電地暖用水泥導熱均熱,厚度較厚、公升溫較慢、溫度較低,關鍵是表面不允許有覆蓋物,否則蓄熱堆積會損壞發熱電纜使用壽命;乾式電地暖用溝槽鋁板導熱均熱,厚度薄、公升溫快、效果好,全鋁板均熱能力強,表面允許有10%以內的覆蓋物,突破了濕式電地暖的使用限制瓶頸,即開即用特別省電,利用峰谷電政策,晚上開白天關不影響使用,地面保溫好樓下不蹭熱,比濕式電地暖平均節省50%左右,電費和用空調差不多,被譽為最簡單最耐用的水地暖!所以,近幾年鋁板乾式電地暖得到了快速的發展,隨著零碳排放要求和老房快裝牆暖的需求,薄型的鋁板乾式電地暖未來市場潛力巨大!

有沒有人知道皇后致敬樂隊

安天下 昨晚剛看完在北京北展劇場的演出,總體來說裝置設施各方面肯定比各大著名搖滾樂隊演出差很多,比如場館,嘉賓,燈光舞美等等。但是演出是很認真的,也有很多皇后的粉絲互動和跟唱,主唱的嗓子很棒,吉他手鼓手技術也很好,沒有廢話,全程乙個小時四十分鐘無尿點,都是乾貨。看完 波西公尺亞狂想曲 之後,再看看這...

有沒有人知道多特瑞精油的?

景麟 知道的,家裡頭有親戚在做,大三我在美國交換的讓我幫忙帶,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品牌,搜了一下,哦,傳銷。p1是維基百科的英文版 也就是原版 p2是我拿那張圖放到有道裡面翻譯的,p3是google的自帶翻譯。如果這樣證據還不夠的話。一家試圖利用人們恐慌大發疫情財的公司,即使做的是正經營生,我覺得也吃...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菜?

geometry 這個是醃的酸菜,在中國南北都有分步,不過不同地區使用的蔬菜不同,東北地區常用大白菜,華南地區也用芥菜醃製。可以直接做鹹菜吃 吃廣東燒鵝或者潮汕滷鵝時常做解膩的配菜 也可以做酸菜魚等,提供底味。 書枕 酸菜嘛,小時候家裡到了冬天都要自己醃酸菜的,一般醃一大缸,從微酸開始吃,吃到後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