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構建的是虛擬的現實世界還是現實的虛擬世界?

時間 2022-01-13 11:49:10

1樓:YangDH

元宇宙構建的是虛擬的現實世界還是現實的虛擬世界?這是在虛擬的一元世界四維時空的臆測和幻想,不真實的糾結和假相。

元宇宙是乙個人造的概念,元宇宙是從無中來,誕生於虛空之中,生長在真實的二元世界裡。

兩個平行的元宇宙所構建的是真實的二元世界四維空間。兩個平行的元宇宙乙個是明宇宙(陽),乙個是暗宇宙(陰)。明宇宙和暗宇宙相互依存,相互轉換,互為因果,互為邊界,迴圈往復,一一對應,它們是乙個不可分割的二元整體。

兩個平行的元宇宙不受時間絕對空相所控制,空間與質量以及物質的整體定義相當清晰,層次分明,一目了然。兩個平行的元宇宙在真實的二元世界四維空間中真實的存在。這是雙向性的絕對論的必然結果。

。元宇宙為我們人類搭建了乙個讓萬有引力完滿無缺地納入到愛因斯坦狹義相對論中的二元四維平台,拓展愛因斯坦狹義相對論的範圍。在二元四維平台上,完全可製造出萬有引力二元發動機(二元永動機),徹底解決了我們人類的能源問題,拯救被我們人類折騰為千瘡百孔的地球。

元宇宙建立了真實的二元世界,恢復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

2樓:虛擬直播姬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要論的話,這兩個答案其實都可以。

元宇宙構建的是虛擬的現實世界。

元宇宙構建的是現實的虛擬世界。

就順序而言,我還是偏向於元宇宙構建的是現實的虛擬世界。

元宇宙的發展首先還是需要現實世界的技術支援,比如5G通訊技術,晶元技術和AR|VR等,所以它更多的是基於現實世界技術而存在的虛擬實境空間。

3樓:元宇天尊

現在業界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虛實結合的世界,一種是虛擬世界。

我更傾向於短期是虛擬世界,遠期是虛實結合的世界。

元宇宙不可能無限野蠻生長、最終要符合社會科技文明的發展規律。

4樓:智AI先生

沉迷於元宇宙虛擬世界,玩物喪志,非強國之舉,誤人子弟,禍國殃民。問題嚴重的話會引發娛樂至死的可悲可嘆癥結。點到為止,好自為知,好自為止。

座標:固遊路15號

5樓:lekevr

以我有限的理解,在虛擬辦公環境中的元宇宙,代表的是虛擬的現實世界;對於vr遊戲環境鐘的元宇宙,代表的是現實的虛擬世界。元宇宙=虛擬*現實

6樓:龍龍天娛

都會有的,到底是哪個會成為主流,是要看科技的發展方向。

以虛擬的現實世界為方向的技術是VR(虛擬實境),主要依賴實時運算、圖形渲染、各類感測器和訊號輸入的科技公升級。

以現實的虛擬世界為方向的技術是MR(混合現實),主要依賴影象識別、實時定位、網路、實時互動的科技公升級。

7樓:

這個其實主要是文字遊戲,怎麼說都能說通。

不過我認為更多還是現實的虛擬世界。因為它肯定以某種方式現實存在,有明確的進入它的方法,以及,人們去那裡主要就是為了構建一種與現實世界不同的,不受現實條件拘束的環境。

然而,所謂人事即政治,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如果有一天地球上大部分人入住元宇宙,那麼元宇宙當中顯然會發生所有現實世界發生過的事情,沒有了物理束縛只會讓它們更加操蛋,而不是變得更好。

從而,就如同網際網路不是法外之地一樣,元宇宙最終,依然會受到現實社會組織的強力束縛。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最終會變為虛擬的現實(現實的投影),而現實世界的大爺,在元宇宙依然是大爺,而且是更大的大爺,因為連精神世界都會被其統治。

8樓:授人以漁

這肯定是現實中的虛擬世界呀,該吃的飯該喝的水難道你鏈結乙個現實世界的映象就能在虛擬世界吃飽喝足?肯定生理方面還是得是在現實世界才能解決的,能懂吧?不過元宇宙是未來的趨勢

什麼是 元宇宙 ?元宇宙會是虛擬實境新馬甲嗎?

幣圈宇神 隨著元宇宙概念的火爆,Axie Infinity Crypto Blades等鏈遊相繼興起,play to earn模式吸引了大批圈外玩家,重燃了加密貨幣市場熱潮。隨著熱度持續飆公升,區塊鏈遊戲展現出一片繁榮跡象。無論是作為玩家還是投資者,都非常關注元宇宙的未來。那麼站在投資機構VC的角度...

元宇宙,讓虛擬實境越來越像現實世界,還是反覆穿梭於 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 ??

小木 元宇宙只是讓這個操蛋的所謂現實多一種解讀,多一條路。至於能解讀出什麼,這條路最終又會通向何方,不歸它管。歸誰呢?歸上帝。誰是上帝?人類自從有了歷史,就再也沒有了上帝。 遊戲開發極客 做AR人既反對 讓虛擬實境越來越像現實世界 也反對 反覆穿梭於 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 AR元宇宙的觀點是用數字技術...

如何構建乙個完善的虛擬世界觀?

PenkiRuins 杯子無論裝什麼液體,杯子還是那個杯子。人寫出來的東西總有規律,所以我們需要總結出規律。從最簡單的說起,找到因果。假如你設定乙個奇幻世界的某個國家有一種珍稀生物,看起來是帶棕紅斑點的短角鹿,當地人稱為薩勒 為什麼呢?來做一下不負責任的解讀 眾所周知生物是進化來的,而薩勒主要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