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都經歷了什麼樣的資訊化之路?

時間 2022-01-13 10:59:54

1樓:萬分之藝

一直默默做事,爭取做好每一件事兒,終於在8年後有了一些起色,期間也不斷的給自己制定目標,屬於在自己的世界裡提公升那種,18年拿下專案整合管理工程師,19年主動提出自己帶專案,將理論運用實踐,也在實踐中更深層的理解了專案經理的工作,20年為更系統的總結,考取pmp,感覺市場不停的變化。

從決定放棄乙個發展前景不錯的私企中層,以及年終獎,快上市可能會分到股份等等……看來多年以後肯定會後悔的,哪怕現在都有些後悔的確定,但是一切似乎都是注定,只因一年前目光短淺,已選擇好,大部分人都逃脫不了這種人性的把控吧,都有種情懷,叫言出必行,都不希望言而無信,至少自己說過的話,總不能自己打臉吧。

其實這就像「天道」裡提到的,這種命中註定,言出必行的人性弱點就是弱勢文化在作怪,那怎樣的選擇才是強勢文化呢?

遵循客觀規律,那什麼是客觀規律,我們都知道工作的核心其實就是為什麼而工作,大部分人都要說了,為工資,為理想,為自我價值的體現。這個客觀規律誰說的清呢?記得課本上說大部分事情都是等價交換,只是形式不一樣,而我們現在能做到交換已是很不錯,更別說等價?

你都遇到經歷過什麼樣的渣男?

高中時期的早戀 希望各位小朋友珍惜這段決定自己命運的學習時光,不要被沖昏頭腦 在遇到這個男同學之前,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早戀。對他有好感或許也只是因為他學習好,解題時的態度很認真,也很樂於幫同學解答難題 有時聽不懂,還會用不同的方法幫人理解 或許就是這份看似認真的態度讓我有些許心動。後來我就有了一段女...

30歲的人生,你經歷了什麼樣的絕望?

心靜如水 三十五歲的我,經歷了對婚姻的絕望,對男女關係的絕望,對自己生活環境的絕望,他們真的有時候像一把無形的刀,會慢慢的讓你流完最後一滴血,我從正常乙個孩子,變得半不正常也僅僅用了十幾年之久,有從半不正常到完全失常用了十幾年,現在完全已經不是年少時那個聰明伶俐的我了,我變得膽怯,不自信,做事優柔寡...

女博士最後都嫁給了什麼樣的老公?

兔兔 大學本科最後一年遇到了當時已經研究生畢業的師兄,研究生畢業後結婚,婚後一年讀博,生孩子,然後娃一歲多師兄考博,成功變為師弟,然後兩人受工作家庭所累,去年自己畢業,希望今年師兄可以順利畢業 嫁給啥樣老公的都有,周圍女博士嫁給男博士的一半都不到。女博士最適合做老婆了,那些被博士頭銜嚇跑的無非是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