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 win10 32位作業系統 記憶體4g但是可用只有2 44g 怎麼把可用記憶體變成4g左右呢?

時間 2022-01-13 08:17:44

1樓:哈尼呀

看到好多回答都沒理解題主的主題思想。

我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一台win7系統32位,6-7年了,陪我渡過了非常難忘的學習生涯,關鍵還有太多專業性很強的軟體,包括大部分都是破解版,在一開始破解安裝時就花費了我大半的精力和時間。

綜上,我和題主一樣,不希望重灌64了。

在網上買了固態硬碟,順帶買了乙個4G記憶體條。發現32位系統實際上記憶體最大利用大概3.幾G,也就是說4G無法充分利用。

鑑於不想重灌64,在32基礎上最大利用4G記憶體的思路必須付諸實踐。

目前正在裝固態,然後遷移系統。(遷移系統雖然不如重灌的效能優化高,但是如題:不想重灌。)

等解決了最大利用問題,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分享給大家。

先佔坑。

2樓:

你可以再買一根啊,現在記憶體條又不像前幾年那樣,而且只買4g的條就更便宜了,而記憶體對某些場景的作用很大,比如某些遊戲以及多開網頁等等。當然買之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電腦是ddr幾的,現在台式不用說,筆記本也基本都是可以加記憶體條的(輕薄本沒用過不是很清楚)

3樓:泠號

我覺得你問這個問題是完全電腦小白。當你開啟系統那一瞬間,記憶體就開始被系統內需要執行的軟體占用了。你要讓它變成4g,可以把記憶體條單獨拔下來執行,讓它裡面完全為空就可以變成4g或者說近似4g。

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win10好還是win7好?

小白愛裝機 老款電腦 對於老款電腦,10年以前購買的電腦,基本安裝的是win7系統,對於win10系統而言需要配置的要求比較高,win10系統比較吃記憶體,如果你的電腦記憶體是2G就別想安裝win10系統了。另一方面舊電腦硬體優化是針對win7系統,所以基本老款電腦還是建議安裝win7系統,同時你也...

想買筆記本作業系統是win 7的,但大部分都是win10,怎麼辦?

ThinkPad e15 你在京東上搜ThinkPad e15 Win7就能看到從3750到1w左右的價位都有 CPU是i5 10210,不知道他們怎麼實現的 好多莫名其妙的人!樓主用win7自然有他的理由,一些單位部門系統內的軟體只支援win7。你非要講win10好還鄙視人家的選擇你有毛病吧 zs...

筆記本能擁有自己的作業系統嗎?

我倒希望OS最終發展成使用者自己定製的形式,借助雲等概念。不過,這條路必定充滿坎坷。這是2013.11月份全球作業系統排名。其實我不看好windows9的手機,PC端合併,從他花了N年都無法讓使用者放棄XP,哪怕宣布停止對XP的維護都能看出 不只是國內,國外XP占有率也很大 手機作業系統的圖就不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