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自己擅長什麼領域?

時間 2022-01-13 04:01:52

1樓:果果

1、善於社交

2、執著堅持

3、邏輯辯論

4、擅長拍照

5、比較細膩,對人的情緒和需求關注

6、目標明確,前期會蒐集大量資料研究,不莽撞7、有主見

8、運動能力天賦異稟

9、能承受委屈

10、反擊性強

11、忍耐力強,忍著不高興哄人

12、擅長誇人

13、擅長氣人

2樓:夢穀子

360行,行行出狀元,不可能把每一樣工作都嘗試一遍,良心建議,先找乙個與自己專業相關的,或者是自己愛好的,慢慢做下去,就會發現啦,加油噢

3樓:缺口的柿子

台灣教主李欣頻曾經說過,當你不了解自己到底擅長什麼領域時,就要多去嘗試,這個不幸換那個,直到試到你喜歡的那個。然而這些都是時間成本和情感成本的累積。如果你只曾聽別人的建議做出選擇的話,我不說會後悔,可能是有偏差的。

4樓:Sen Miao

乙個人要做到擅長某個領域,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的,不存在速成。而這個積累的過程,有需要諸多條件,包括自己的天分、行業情況等等。這些不是乙個什麼理論模型或經驗法則能夠解釋的清楚的。

建議題主從「問題解決」的角度出發,從「個人主義」的角度出發,去審視當下的生活。

對自己喜歡的領域不擅長怎麼辦?

visss 看密碼學看到累了,逛知乎恰好看到這個問題,斗膽來回答一下。先說說自己的經歷,我同題主一樣 小時候拆拆電腦,重灌個系統,還參加過計算機競賽 我本科時候學的計算機,輔修了乙個金融專業。當初想考金融系的研究生,後來因為各種因素還是最後選擇了計算機。金融對數學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尤其是一些基本模型...

如何發掘自己擅長什麼?

甜味可愛的一 其實每個人擅長的領域是不同的,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嘗試一些新的事物,比如第一次畫畫第一次唱歌第一次練字等,愛好是擅長的開始,當你喜愛一件事物時就不會覺得疲憊,比如說我愛好畫畫,也並沒有在專業機構學習,畫畫的過程很漫長,但當我接收到來自他人的稱讚時就覺得已經已經慢慢的喜愛這件事了,然後我就會...

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被打敗是什麼樣的體驗?

迷茫小樹葉 當然是有失落,但我就一瞬間想通了。沒錯,就那麼幾秒。輸贏乃兵家常事,失敗證明還有提公升的空間。有道是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既然我身在其中並且感到愉悅,比賽之類只是一場遊戲罷了,我從不在乎這些。順其自然是為盡人事聽天命,我把握住了機會拼盡全力,過程我是充滿期待與快樂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