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家的面試難嗎?

時間 2022-01-12 14:01:26

1樓:

建議不要去,三維家的hr非常之坑!我是前員工,見過兩位實習生被開了的,就是在忙的時候把你招進來,然後忙完就一腳把你踢開了,非常狠!可憐那兩位實習生,才剛出到社會就見識到了社會的險惡……

2樓:麥穗

面試首先得經過簡歷篩選,對學歷有比較嚴格的要求,一般要求本科畢業,但本著尊重人才的原則,能力特殊者會適當放寬條件限制。

簡歷篩選之後,進入到HR初面階段,初面主要側重個人基本素質的考量,包括溝通表達能力,以及簡歷是否與事實相符合等。

HR初面通過的話,會進入到二面階段。二面側重考察個人能力、經驗、以及與職位的匹配度。在這個階段,面試官提的問題會比較專業。

這需要面試者調動自己全部的知識貯備,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更加全面的展示自己。

面試官在面試時會就以下幾個方面對面試者作出考察

①經驗與能力

考察面試者過去的經驗、做過的專案、取得過的成績。在與面試者交談的過程中確認該面試者的能力是否足夠匹配面試官所招聘的職位。

②學習能力與領悟能力

考察面試者是否具備快速反應,適應新事物的能力。如果面試者能夠舉一反三,將更受面試官青睞。

③可拓展性

考察面試者未來的可能性,是否在經過半年、一年、甚至更長時間之後,能夠隨著公司的快速發展,勝任其他更有挑戰性的工作。

去三維家面試者需要準備些什麼?

①準備一段有趣的自我介紹,在充分介紹過去的工作經驗、自己所具備的能力之外,還要適當的展現自己的人格魅力。

②職業化的著裝。當然職業化的著裝並不是要求面試者一定要西裝革履,但是需要穿得稍微正式,熨燙整齊,給面試官乙個良好的印象。

③有禮貌、尊重面試官。在溝通的過程中,注意尊重自己過去的公司,也要尊重自己即將進入的公司,對面試的公司表現出自己的喜愛,對面試官表現自己的尊重。禮貌的見面,禮貌的道別。

④切忌緊張。有什麼說什麼,正常發揮就好了,面試官都很親切,就跟朋友一樣跟面試官溝通就好了。

最後,祝你面試順利噢~

瑪雅文本是三維的嗎?

CN丶CYJ 所謂的三維文字不過就是現代人將畫畫出立體的感覺罷了,在瑪雅文明出現的時代,還沒有所謂的文字,這個概念也不深,他們只是為了記載一些東西,於是便畫出了這些東西,之後流行起來,才成了文字,不要把它想得太深奧,就像是你畫了乙個立體感的蘋果一樣。 hounker 如果只按照字型的組成上來分,英語...

二維的大腦能想象三維空間麼 三維的大腦能想象四維空間麼 辣麼問題來了,思維又是什麼呢?

吳強 1 因為還沒有人能真正定義四維,所以我們不知道。就像古時候人們總是幻想能千里傳音。但想破腦袋也不懂如何去實現它,而工業革命後隨著科學的發展,看問題角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於是很多問題也就迎刃而解。2 就像畫畫時哪怕畫得再逼真的立體圖形都只有長度與寬度而不會有高度。所以其原因可能有兩種 一是因...

酷家樂和三維家這樣的設計軟體會取代一般的設計師嗎?

會的。隨著科技的發展,軟體將會越來越傻瓜,素材網也會越來越多。做出乙個所謂的設計將會越來越簡單。所以導致很多人以為,設計就是東拼西湊,簡單的很。至少很多客戶是這樣認為的。那既然客戶也這麼認為了,那做設計的是不是就應該往客戶的想法上靠,讓設計變得簡單 快捷。但這樣的客戶往往審美品味都不高。應對這樣的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