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cs 北郵 華科 成電 西交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2 09:38:36

1樓:flyme

北郵只是211,是硬傷不假,

不過北郵的本科培養還是挺好的,保研、出國、就業都還挺不錯吧,清北計科北郵去年似乎是外校最多的;

按領英統計的人數,如谷歌、facebook、微軟、蘋果等大公司在美國工作的人數,

北郵大概也能排第6、7名吧(前幾個大概是清北復交浙科這些學校);

北郵在北京網際網路按人數應該是絕對優勢,其實到杭州、廣州就業也不錯,北郵211是硬傷不假,但就業(只限網際網路、金融IT、運營商)、CS方面的出國、保研清北計科,北郵應該並不差吧。

2樓:大大大大大倫啊

成電英才馬上畢業的學生,我說一下觀點。

既然你的分數已經不錯,那麼我的第一反應是別報211。有硬傷的學校別考慮。說不定啥時候就會變成你的硬傷。個人能力可以訓練,學校硬傷就補不上了。

作為乙個去過西安,北京,成都的河北人。我們同是北方人,如果北京的985夠不上。建議去東南沿海的985。

武漢,成都難說不好,但機會不算多。上海,北京機會最多,適合有野心的人去。武漢不熟,但華科是個好學校。

西安目前看不到未來,應該多出去看看。

成電發展勢頭強,成都巴適,總結起來就是適合追求簡單,純粹的,想安安靜靜做學術的人。

東南也不錯。

論檔次,從上到下西交,華科,成電,北郵。

最推薦華科,然後西交,剩下兩個自己決定。(如果學cs,北京的機會確實比成都多……)

成電和北郵哪個價效比更高?

水能載舟 我是北郵20屆的畢業生,會從北郵立場考慮問題,從我的角度看,北郵遠遠好於成電 1.現在就業主要是碩士,北郵碩士就業比成電高了大概乙個等級,下圖是北郵碩士就業圖表 2.成電坑的專業有點多,而且都會包裝的高大上,這個搜搜就能明白,去年很多人被坑了 3.北京是IT產業聚集地,想走IT來北京還是挺...

如何看待2019軟科排名南郵超過北郵和西電?(軟科是怎麼排的,為什麼南郵排在北郵,西電前面?

我想告訴你們,時代變了。211985被教育部發文廢止,雙一流才是王道。而南郵作為 最被低估的雙一流 學術實力和北郵差不多,在科研成果上碾壓北郵!現在南郵北郵可以說是通訊行業高校的top2,很快北郵就會被南郵徹底超越!唱衰南郵的渣渣們還是歇歇吧,現在南郵已經是江蘇第三 南航南理的學生收入被南郵吊打 別...

計算機考研選擇 北郵,華科或者其他選擇?

跨專業考研,我覺得你最好挑最有把握考上的那家,華科最有利。如果都有把握,那當然是北郵,即使你女友不在那裡北郵的工作機會也多得多,不是北郵比華科好,而是北京比武漢好。 作為你的17屆學長,我選了浙大CS。等成績中,先佔坑,考上回來再答。2017.3.17更新 考上了,有空來寫一下經驗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