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知乎有沒有懂印表機的惠普彩色墨盒識別不了 賣印表機的說是墨盒問題賣墨盒的老闆說 是印表機問題謝謝?

時間 2022-01-12 09:22:05

1樓:品學兼優的秘密

識別不了,出現什麼了什麼情況,具體的細節是什麼呢?印表機的型號是什麼呢?大幅面印表機,還是小幅面印表機呢?識別不了的彩色墨盒是原裝墨盒麼?

做個測試:

大幅面印表機

將原來的墨盒或者原裝的墨盒換上,看是否能夠識別,如果能夠識別就是墨盒的問題,不能則是印表機的問題

檢視墨盒的型號,是否與印表機匹配,型號不匹配的話,肯定是墨盒的問題

檢視墨盒的顏色是否和印表機的墨孔相匹配,如果不匹配的話,那麼就是顏色錯誤

其實簡單的排查一下,就能夠知道是印表機問題,還是墨盒的問題。

大幅面和小幅面印表機的排查方法基本上相差不多,只不過是有些小幅面印表機,彩色的墨盒是一體的,如果不識別的話,最簡單的就是買個原裝的墨盒做測試,不會有顏色不匹配這說,只有型號和非原裝墨盒應該會出現這種問題。

還有一點比較重要,新買的墨盒,拆開墨盒後,先檢查一下墨盒的晶元是否有過磨損的跡象,如果有的話,那麼這個墨盒就不是全新的墨盒。

綜上所述,題主如果能夠說明印表機的型號和購買的墨水是否是原裝墨水,那麼就可以大致判斷是印表機問題,還是墨盒的問題了,如果原裝墨盒不識別的話,那麼就是印表機出現了故障,可以直接找惠普的售後讓工程師上門即可。

小小經驗分享,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2樓:粉墨人生

他們其實都是在推卸責任而已,而且你自己也沒把問題描述清楚。

你印表機什麼型號?

墨盒什麼型號?

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萬一是你把墨盒型號買錯了呢?

那這是誰的責任?

3樓:txdtj

很簡單的問題,同知友所述,在網上查詢印表機所用墨盒型號,在貓狗那裡買到全新未拆封原裝墨盒(一定要全新未拆封的原裝墨盒),安裝上還不認就是機器問題。你這種墨盒不認的情況,大概率是買的重新灌墨的二手墨盒(也就是所謂的相容墨盒)。

有哪些知乎推薦度高的印表機值得購買?

惠普Q2612A 佳能CRG303硒鼓 惠普 LaserJet 1010 1012 1015 1018 1020 1020Plus 1022 佳能 LASER SHOT LBP 2900 2900 3000惠普CC388A硒鼓 惠普 LaserJet Pro MFP M128fn fp fw 船長 ...

買印表機有沒有好的品牌?適合學生黨用的,列印資料?

兄弟中國 孩子上了初中以後每天作業考試題海戰術,很多的作業卷子需要列印,那麼乙個家用印表機就是非常有必要的了。那麼,學生家用印表機選擇哪種好呢?學生學習用的印表機以及家用印表機,一般還是推薦噴墨印表機。像兄弟的DCP T510W基本能滿足各種學習用列印需求。兄弟DCP T510W為一款噴墨多功能一體...

有沒有一款小型印表機可以獨自列印整本的書

蘭州特色 你別小看重電子文字到書的過程,各大文印店上萬的裝置在做這樣的事 標書 列印 裁剪 封面 膠裝,才能得到比較接近出版書效果而已。因為出版廠的裝置是更貴 更專業。個人拋開成本,就是一般文印店的這些裝置放都沒地方放,更別說操作 維護了。還不然拿電子版去文印店製作紙質書更合算。電紙書,專用閱讀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