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聽力真的好難 怎麼辦 今天下午乙個下午6個小時聽一篇文章,結果還是聽不懂

時間 2022-01-11 23:14:34

1樓:饅頭老濕

1.先盲聽2遍;2.然後看原文查詢不會的單詞和句子,了解每句話的意思;3.

不看原文再聽一遍,看看哪些聽不出來的,再看原文;4.不看原文,再次聽,直到聽懂這篇內容。聽力是一點點累積提高的,不是一蹴而就,堅持做一段時間,會發現效果的,加油

2樓:大山兔-嗨日語歌

口語和詞彙量上去聽力自然就上來了。

如果聽力資料聽不懂的話,可以把文本版讀一遍看看是不是能看懂。

看不懂的單詞和句子多研究,然後多讀幾遍。

讀熟練了再去聽,找感覺。

聽力這樣一步步練,慢慢就會好,前期費勁很正常,畢竟非母語的東西有點反應不過來。

3樓:Sran

聽力比較依賴於單詞量單詞量不夠聽下來的效果會很小建議你堅持背課文(或者單詞書)的單詞的同時,精聽你現在所聽的材料何為精聽比如說能力考問題一的問答

一開始先聽聽不懂沒關係

然後看選項不熟悉的部分查詞典背單詞

聽力原文同樣重要仔細看清楚是哪個單詞沒聽出來摳出來背一背不了解的語法結構可以上網搜在筆記上歸納好用法和例句最後再把題目聽幾遍語言就是天天積累堅持就是勝利!

怎麼看待今天下午肖戰本人賬號的發聲

她消失了 資本都是逐利的,他們在壓榨肖戰的最後一絲資源。ao3事件搞得那麼炸,估計再強的公關團隊也難搞,而且就算成功,也要耗費巨量的資源。與其強行洗白,不如直接幾波反向操作讓nc粉和路人愈加兩極分化,大把收割幾波nc粉的韭菜,充分榨乾肖戰的汁水,豈不美哉?再者wjjw和xinli兩頭資本背後扯皮由來...

再婚家庭真的好難,我該怎麼辦?

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張曉梅老師 不知你們婚前是如何商議孩子住所問題的呢?如果婚前你承諾對方你的孩子以後不和你們一起生活,現在你的想法又有所改變,那麼你的二婚妻子肯定會有情緒和想法,這和你對她的付出多少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你的父母那邊的確有一些困難或變故,導致他們不能再照顧你的孩子,這種情...

下午就要去學校了 心裡好難受特別想哭怎麼辦?

沐沐沐沐沐 我下午也要去學校了,真心不想開學,一想到下午就要上學我就想哭,一曲去就是乙個月,而且還住宿.不知道怎麼辦,我在學校可以做到每天都哭無數次. 段段是只貓 瀉藥。本人畢業兩年了,現在想起真的是學生時代是最快樂的時光。成年人的世界太複雜了。被各種事情所壓迫。為了生存,拼死拼活的。啊,好羨慕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