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先學C 再回來補C語言嗎

時間 2022-01-11 11:44:45

1樓:wdq4587

莫名其妙的問題,還有這麼多人一本正經的回答。

C++是C語言的超集,而且C語言是C++的基礎,沒有學會C語言,怎麼可能學會C++?學會C++ 了,自然也就會C語言,雖然一般來說還是分開學了解兩者的界限為好。這就好比你一層樓不要,你怎麼從二層樓蓋起?

2樓:高效能架構探索

學了cpp,c就不用補了

c++ = c plus plus,其中c就是c語言的c裡面已經包含了c語言

可以看下cpp之父的c++語言的設計和演化,裡面有講到二者的關係

3樓:IT職場就業規劃

C++與C語言是什麼關係呢?學習有沒有前後順序呢?可以先學C++在學C語言嗎?

在選擇學習C++的時候,您有沒有過類似的疑問?有很多人可能會考慮這樣的問題。

直接學習C++沒有學習C語言完全可以,沒有任何影響。只是如果學習過C語言再學習C++會更容易。C++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而C語言是面向過程的程式語言,程式設計方式會有不同,但有很多語法都是相同的。

學習C語言再學C++只需要轉換程式設計方式即可。當然,如果需要學習C++也沒有必要一定要學習C語言不可。學習過C++應用便是,需要用到C語言時,或者有必要再學習都是沒有問題的。

4樓:Minas Tirith

這個學習順序很正常啊,C與C++並不存在誰是誰的基礎的問題,而且目前用C++的場景還更多,當然要先學C++

最後,在某些場合可能會用到C風格的語句,比如FILE,malloc等,這個遇到了單獨了解就行

5樓:晉察冀小兵

不可以,c++是基於c語言加了面相物件思想的語言,先學c語言基礎,在熟悉面相物件,在理解c++各種語法的語義。這麼做的目的是啥,慢慢的就理解c++是一坨翔了。

6樓:初一

可以,但不建議。

c++涵蓋了c語言,從最小覆蓋的層面可以當做是帶類的c。如果工作中需要用到c建議先c後c++,這樣學習曲線比較平滑,否則也可以直接學c++,不用學c,學習難度大一點。

這就好比學算術可以不先學加減,而是直接學加減乘除混合運算嗎,當然可以,只是難度大,學會後也不需要再回來補加減法

先學c語言再學python可以嗎

JSC 做個模擬,這就相當於你考駕照,先考C1還是考C2是你的選擇。當然,先學C語言當然是有好處的,因為C語言沒有那麼多輪子,許多輪子需要自己實現,因此可以培養你的演算法能力以及綜合程式設計能力。而且C是接近底層的語言,這對於你理解程式的具體運作以及其與硬體建立的關係至關重要。當然,先學C再學pyt...

請問下,先學C語言程式設計呢還是先學C語言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呢?

巖巖巖耶 先學C語言,C語言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大部分是由C語言裡的陣列和鍊錶實現的,C語言程式設計是基礎,資料結構和演算法是高階,基礎打牢固高階才有意義有效果 如果只是想學習程式設計,不推薦C語言,很容易陷入語法裡 忽略了程式設計的本質。如果就是專門來學C語言的,我也建議你先拿一門更 高階 的語言入...

考研可以先參加調劑學校的複試,再回來參加第一志願學校的複試嗎?

不會拓撲的數學汪 如果一志願排名還行建議心無旁騖衝一志願因為本人拿著隨便參加乙個學校複試的心態報了乙個調劑居然錄取了,然後糾結到最後還是點了同意只能說後悔吧。 研刻教育 可以的。題主可能會考慮以下三個問題 Q1.如果填報調劑系統,第一志願的院校導師是否會介意?有些院校為了搶占優質生源,會很早就公布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