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雙11活動,你準備更新換代哪些電子產品?

時間 2022-01-11 07:45:19

1樓:老白說

說起來我手機我想換了他,買了有兩年了,之前都還是好用了,前兩個月,一不小心給摔了,手機後面的玻璃蓋壞了,給我心疼的,趕緊買了後蓋膜貼上,隨時用手機套套住手機我避免受到二次傷害了。現在用的都小心翼翼的,我都想考慮換乙個手機用用看,挺看好榮耀50的,特別是我看pro有1億的畫素,好像是可以放大100倍,真的是絕絕子,我去實體店體驗過,那拍照出來的質量確實可以。還有就是快充是我特想要的,我現在這個手機充電超級慢,別人可以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可能我的就是充電半天可玩兩小時,不要太真實了。

2樓:夏有道

ipad air3 換成華為 matepad11

over

ps:要是有個8英吋高效能安卓平板,俺想再買乙個,平時拿著看書不錯

3樓:喜歡曬太陽的葡萄

投影儀,前幾天原先的H2剛發現不太支援4K,果斷想要換。

但是這幾天看了看,又覺得4K也不太常用,H2的流明數也差不多還行。

看上的要八千多,在想是否有必要。

4樓:

已經換完了,6000+的筆電,ThinkBook 14p gen 2急用沒辦法,當然錢包……

嗚嗚嗚我的錢包……

錢包嗚嗚哇啊啊啊你死得好慘哪

2023年雙11哪些彩妝值得買?

健美創研眼線膠筆,新手必入!手殘黨的福音!對於我這個化妝小白來說,一化眼線就手抖,化了個寂寞,不如不化。特別掌控不了眼線液,化妝箱裡囤了三隻眼線液,根本不相信自己的手,白花錢,心疼我的銀子呀!直到用眼線膠筆,才真的值得種草!我自己也是在雙十一買了很多化妝品的,有很多人說雙十一活動其實還是一樣的坑,其...

2023年雙11輕薄本5000左右有哪些推薦

快樂小孩 華碩a豆 螢幕尺寸 14.0 14.9英吋 型別 輕薄筆記本 裸機重量 1 1.5kg 系統 Windows 10 不帶Office厚度 15.1 18.0mm 記憶體容量 16GB 固態硬碟 SSD 512GB 顏色 銀色 學習 辦公 膝上型電腦 11.11值得買的幾款筆記本大學生學習 ...

2023年雙11,有哪些值得買的童書繪本?

john 作為乙個80後的寶爸,其實很希望孩子能安靜的看書,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因此選擇好的童書繪本成了乙個讓人頭痛的問題。以下是我的一點個人分享,童書繪本要遵循以下三個原則看孩子年齡特點和性格特點,這個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年齡不能作為選書的硬性標準,每個孩子的愛好和性格也千差萬別。男孩和女孩的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