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押題班是看哪個網校的課 有什麼推薦的嗎,會把講義都列印下來嗎,覺得需要都打嗎

時間 2022-01-10 22:31:48

1樓:謹兮

我看的南文文核心800題,自己把贈送的電子講義給列印出來了,因為感覺看電子的很不方便,而且我眼睛不好,不想一直看螢幕。不過我覺得眼睛好的話看什麼都是一樣的,只要老師講得好,都不會影響聽課的質量。

順便說下南文文雖說不是什麼押題班,講的東西還是有看頭的,我聽完課記的筆記在第二輪看書中和大綱比照,都一一對應,好多重要的實務分錄都是我靠南文文學會的,要不是學會這些重點,去年實務及格基本沒什麼可能。

2樓:西曳

沒有什麼押題班,我主要看的網課是中華網校的課和南文文核心800題。中華網校比較坑當時沒給我講義,不過本來也就是基礎課,我都是搭配教材看的,不懂的地方看一看課,命背的地方課程就直接跳過了。南文文是有自己的講義,我當時是在電腦上看課,然後拿平板看電子講義的,很方便可以隨時做筆記,沒必要列印。

中華網校的課基礎不好可以看看,老師講的都比較詳細。南文文是一定要看,裡面考試重點很多,最後好多題都考到類似的,想比較容易通過考試的話,這個一定要看。

參加教師招聘的小夥伴 你們有買網課看嗎?哪個機構的或者老師比較好 比較推薦?

我選烤冷麵 高中編制已上岸。同時考上山東某區直和江蘇某縣,山東的成績筆面雙90 高分上岸。網課我用的考研課程,教育學考研的課,個人認為考研老師比考編老師講的要細緻更好理解。刷題的話我刷過中公,粉筆和超格,中公那個大厚本刷到吐,相比之下比較推薦粉筆,小小薄薄的一本,分層次有基礎題庫和拔高題庫。 方正 ...

考博英語有什麼比較好的網校網課嗎?

梁萍 考博英語主要以寫作和翻譯為主,而這兩項都是建立在精準閱讀的基礎上的,所以你必須先提高你的閱讀能力。如何提高閱讀能力呢?很多人都說多背單詞,積累了足夠的的單詞量自然就會讀了,還有的說學好語法加上一定的單詞量就可以讀懂了。然而,英語閱讀絕對不是只有單詞就能解決,要不學語法幹嘛呢?這是很多經歷了本科...

ACCA有什麼買課的推薦嗎?

嗯嗯 鈔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考慮那些機構,可以督促,成績好的還會現金獎勵 不過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啦 或者在閒魚上找固定的賣家,30左右一門吧,課是經常會更新的,自制力比較靠自己 個人覺得這種價效比更高一些 卡路里 f1佳琪老師 f2高頓的dora老師 f3Scott老師 f4shelly老師 f5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