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繪本機械人有哪些功能?

時間 2022-01-10 21:46:55

1樓:甜甜心語

給寶寶買的就是這款產品,功能全面,(1)海量繪本覆蓋:支援中英繪本60000+,英文繪本15000+,每月持續更新1500+;(市面繪本支援量最高) (2)翻到哪頁讀哪頁:孩子根據自己的節奏翻讀繪本,快翻跳翻Luka都能讀,不打斷孩子的閱讀過程;(人工智慧視覺識別技術) (3) 繪本精編:

特邀繪本專家講讀,配代入感場景配樂,內容更豐富; (4) 人聲講讀:播音級人聲講讀,專業繪本聲優錄音棚錄製,拒絕機械音; (5) 繪本錄製:支援繪本錄製,孩子、父母都能隨意錄製繪本; (6) 繪本多音切換:

一本繪本多種講讀方式,中英及不同專家版本自由切換;(7)教材覆蓋:支援多版教材的英語和語文,包括使用最多的人教版、滬教版等(8) 家長蜜語:將父母的話通過Luka傳達給孩子,如同玩遊戲般完成指令(9) 海量聽聽資源:

嵌入喜馬拉雅音訊資源,各類精品早教節目,海量薰聽內容(10) 44大語音技能:包含成語接龍、趣味問答、單詞挑戰、國學擂台等125項趣味性語音互動遊戲; (11) 離線閱讀:不用連Wifi,Luka經常讀的書,外出也能讀;

現在的送餐機械人都有哪些功能?

天財商龍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是2020年5月,餐飲行業正處於疫情下的乙個恢復階段,本次就結合無接觸這塊來說一下功能點吧!一 績效管理 無接觸服務 在完成無接觸送餐的閉環服務同時,將企業對員工績效的管理也納入其中,讓機械人不僅為食客用餐服務,也為企業管理服務。無接觸服務閉環 疫情驅動了消費者對食品安全...

機械人教育有哪些?

饒媽育兒 每一次高考結束,都有不少家長和同學都帶著沉重的心情說 孩子的成績出來了,考不上好大學可怎麼辦?我把成績考成了這樣,怎麼跟爸媽交待?考出這樣的成績,怎麼可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呢?然而中國式教育即將納入 機械人教育 讓學習不再枯燥無味,讓高考不再錯失名校。不可否認的是在過去國內考試政策高壓下,各種...

機械人控制有哪些經典演算法?

拾趣青年 機械人的演算法分為感知演算法和控制演算法,更進一步細分為環境感知演算法 路徑規劃和行為決策演算法 ai 運動控制演算法,後兩個也可以統稱為控制演算法。環境感知演算法獲取環境各種資料 機械人視覺和影象識別 定位機械人的方位 slam 對於固定工位的機械人來說,環境感知演算法往往不是必須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