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那麼喜歡的人,要繼續以結婚為目的發展下去嗎?

時間 2022-01-10 20:34:57

1樓:一條小溪

唉!能體諒你父母不容易,你當公務員應該很優秀,你辦公地方阿姨沒有給你介紹嗎?你要求不要太高,差不多就可以了,你父母真的很急,自己的女兒又是公務員又優秀怎麼遲遲不能結婚,要等到多久他才願意結婚,即然你不討厭就嘗試接觸一下,說不定你的緣分就到了,你已經是三十歲的人了,不是二十多歲還可以等,同年紀優秀男孩子都會考慮你為什麼還沒有結婚,是太挑嗎?

2樓:小喇叭安寧

結婚之前,人們都有自己的框架。進入婚姻,你的框架只是用來框你自己的。

例如:找乙個自己特別滿意的。婚後感情變質更生氣。

你說自己滿意的怎麼感情會變質?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是變化。婚後的負擔增加了很多,不負責任的一方或者脆弱的人開始逃避,把擔子甩給另一方。

戀愛的時候,頂多就是噓寒問暖,婚後最輕鬆的愛也得是做飯、擦地。這種變化,很難看到和感受到愛。

找個不愛的,對他沒期待,反而不容易失望;找個愛的,他在婚姻裡的一面你婚後需要重新整理認知。也是有意外的。

我的建議一定選人品。自私的人千萬排除。其他的方面,選擇你能接受的,不覺得委屈為標準。

3樓:可樂

首先你確認一下,是不那麼喜歡這個人,還是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

再次,你們同居了麼?建議同居一段時間試試,嘗試打破現在的生活圈。如果還沒感覺,你就要思考在不在一起的問題了。

4樓:Super Man

你首先要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大多數人是不可能找到喜歡的人,別人還願意跟你過一輩子的。

這個取決於,你喜歡的,大多數人也會喜歡。

主要的是你是不是稀缺女性,而不是男人。

你是乙個成年人本不該跟你說這些。

因為成年的標準就是,你要為你的後面的一切負全部責任。

不管你怎麼的選。

5樓:不要變老

又沒到那一步,操心幹嘛,指不定還結不了婚,喜歡就處,不喜歡就不處,沒有那麼喜歡就再發展其他的,又不是一定要跟沒那麼喜歡的在一起,不要給自己壓力就好好順從心意,單身什麼都好說

這樣家庭的男朋友我還要不要繼續以結婚為目的處下去?

道士一枚 樓下大家回答的都挺全面,我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沒預料錯,應該不是本土宗教,跟國外宗教有關,而且非正途的宗教。一句話信佛可不是這個樣子的哦 這也不是我們道教滴。 崇真星館 看你自己了,因該是信得印度佛教,並且養小鬼或者古曼童,而且鑽研這個,然後牆壁都是黑色,黑色吸熱並且吸收亮光這麼做的目的不言...

錯過了的人還要繼續喜歡嗎

限定小肥源 不要了,太失望了 校運會的那個時候,他參加了跳遠和1500的長跑,因為跑步需要同學在終點扶。我當時是他的前桌,平時玩得也還行,打打鬧鬧的。中午準備放學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畫加油牌,就拉著我同桌一起給他畫加油牌,我倆畫畫技術都不咋地,畫了好久,別的同學都畫完了去吃中午飯了,我倆還在畫,因為下午...

不喜歡你的人還要繼續糾纏嗎?

遊戲人生 你可以試試看 或許你會感動他,或許你會累到放手 或許你們永遠都不再是朋友了 或許你們能牽手到白頭 就看看你想默默守護還是勇敢一試了 或許可以先了解他 她,了解清楚後真的喜歡那就去試試吧 Left 你知道Ta不喜歡你,Ta也知道你喜歡Ta,然而為什麼還是會有人繼續下去呢,不過是你自己想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