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條件下,鉛酸電池和鋰電池哪個續航遠?

時間 2022-01-10 19:58:25

1樓:Galahad

這個我必須要吐槽一下,我去年換了輛小牛g0,替換以前的鉛酸簡易電動車。同樣是48v 12a,夏天環境,鋰電電動車跑28公里無電只能踩腳蹬(新車,全程節電模式),鉛酸電動車(天能電池)可以跑35公里還有一點點剩餘。冬天0-2度,鋰電電動車直接對折,只能跑15公里(仍然全程節電模式慢悠悠),鉛酸雖然也衰減,但也能跑25公里。

這鋰電池除了輕,一點點優勢都沒有啊,關鍵低容量下也沒輕多少。

2樓:比力強鋰電池

鋰電池的內阻稍大,放電曲線鬥勁平穩,前後速度差鬥勁均勻;鉛酸電池內阻鬥勁小,起頭時速度鬥勁快,但跟著電壓降落速度降落會鬥勁較著,兩者單就從放電曲線與旅程來鬥勁,應該是鋰電池會稍長一些,比如決心的將鉛酸電池放電減緩也能新增一些里程(霎時的大電放逐電,由於極板空位內的電解液敏捷稀釋,而極板孔外90%以上溶液中硫化鉛分子來不及擴散到極板空位中去。如許,極板孔中溶液比電阻新增,端電壓較著降落),別的不異容量的鋰電池質量也只需鉛酸電池的1/5-1/10,是以鋰電池比鉛酸電池里程更遠是必定的!

鎳氫電池和鋰電池哪個耐用?

別久 手機電池第二代應用的是鎳氫電池,它的容量相比鎳鎘電池要大,移動通話時間也相對要長,製作材料中也捨棄了會對環境造成汙染的鎘金屬材料。但是鎳氫電池存在自放電行為,電量流失比較快,電池不經用。1.體積小 重量輕 比能量大。鋰離子電池的體積小於鎳氫電池30 重量低於50 比能量高於鎳鎘電池2倍。2.電...

同等條件下,曹操如果和織田信長各帶自己部下爭奪天下誰會贏?

沒意義的問題,關公戰秦瓊。而且國內永遠是偏向國內古代人物的,多數不能理性看待外中國人物。織田信長絕沒有某些 愛國 口中那麼差,看他的人生經歷就知道了,放在世界也是一流的。至於這種鬥獸並無意義,往往是憑著各自的主觀印象說些歪理,抬槓。還是蘇黎世的回答很有價值,可以看看。 蘇黎世 但是如果從織田信長這個...

同等條件下請問大家,男生身高和顏值你們更傾向於那乙個?

倉鼠大管家 身高只要他夠高,我慢慢的就會懶得伸長了脖子去望他從而不在意他的顏值了 當然也不要太偏離我的審美 而且高高的男孩子真的真的真的超級nice 不好意思本人戀高 對我來說是身高吧 其實很難決擇,但是如果你做乙個假設 乙個長的帥但是沒你高的男生和乙個比你高但是長相一般的男生,你會選哪個如果是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