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新手怎麼學?

時間 2022-01-10 03:11:57

1樓:九月

其實現在軟體容易學的。

1.剛剛開始可以上自學網看看,熟悉一下介面。(大概了解)2.就是學習簡單案例,在學習中記住快捷鍵。在實際操作中慢慢上手,熟能生巧。

3.不要急得在難做案例。我推薦你去看看虎課網或巧匠,找容易初級的課程跟著做一段時間。

4.感覺可以不跟課程就能做一些簡單操作。就趕緊找稍微複雜案例。反正徐徐漸進,多操作就會了。

5.要經常使用,不然很快就忘記了操作和用法。

2樓:寵物猴

天琥教育:

其實就是因為你把這個軟體剝離設計看了,不管是平面設計,影視後期,還是UI設計等。這些都是PS功能可以做到的,在學PS的時候,要圍繞設計本身學習,如何用PS服務你想要做的設計,而不是學會ps就會了設計。

3樓:設計師飛魚

去知乎上面多找一些資料。不只是這些資料的,多去學習學習。

像我出社會工作實習後發現學校教的基本在實戰中用不上,還得從學徒做起,好點的三四千,弱點的1千多。因為學校主要是讓大家在了解理論知識中成長,跟出社會後的實戰是兩碼事。你先看一下你現在找的工作能給你開多少薪資,如果低於8K就不要去熬了,除非是那種對學術要求特別高的科研崗位,其他的所有崗位都是大同小異,大部分的工作者最終都從事了跟自己專業完全不相關的工作。

然後被磨平了稜角不願意再去做任何改變或者因為生活壓力沒辦法再去改變。全中國人均收入是遠遠低於8K的!所以在實習的過程中再掌握一門生存技能,遇到不喜歡的實習工作也能瀟灑的去做自己的自由設計師,而且賺的錢比你同期的還在實習的同學還多的多!

4樓:人間失格

網上可以找教程,不過枯燥,有的不好理解,導致學習效率低,周期長,效果也不好,因為他不教原理深層次的,自學會遇到很多問題,可能會中途放棄,這個需要時間積累的,配色,構圖,排版,調色啥的等等都得學好,最好有個人指導,能半年就可以學精通。或者教育機構,但也只是教你會軟體,最好找個人帶你學,想學我可以教你,三年設計路過~

5樓:沫沫

網上自己找最基礎的教程去看,然後找個圖跟著教程一步步的來操作,全部操作一次後,重新找一張圖,不看教程來操作,實在不會的再看一下教程這樣實操更容易記住和學會!堅持每天都去p圖慢慢積累很快就可以學會拉

6樓:修圖的美仙姐姐

新手學習PS,要先不著急到網上找各種炫酷效果的教程,也不用急著買什麼設計書籍

1、學會自己安裝PS軟體

2、可以到B站找找0基礎教程,就是講乙個個軟體工具的那種,基礎的工具課程可能會有點枯燥,但卻必須要學的,這個階段也能檢測自己學習的決心,因為很多人都是三分鐘熱度,看別人用PS軟體做一些好看的合成,修圖等就想學,但是到自己開始學的時候,沒學幾天就失去興趣了。

平面設計|Photoshop教程

3、確定學習方向:軟體基礎操作學習不用太久,一兩周後還是有學習熱情,就可以考慮一下學習方向了;

PS軟體怎麼說也只是一款工具,用於設計、修圖、繪畫等,會PS軟體操作也不等於會設計。

所以,真正用PS軟體來展現最終的設計或修圖效果才是學習PS的目的,用於設計方向的話,也還要配合其它的軟體工具。

如何從PS零基礎晉公升為一名電商設計師?

新手學PS怎麼起步?

上古仙女 新手PS起步肯定是要從安裝PS軟體開始的,謹記千萬不要先去看教程,紙上談兵只能把你的興趣磨沒,先去看看PS內部長啥樣,然後再去找基礎介紹教程 軟體內部也包含教程可以用 初始學習的話當然要從基礎功能的認知開始,這個可以根據你找的教程來,不必糾結先後的問題,但初期重點要琢磨明白的是左側的工具欄...

新手學ps用哪個版本

老闆來碗咖啡 個人建議PS20或者PS19開始,如果你想以後還繼續想玩PS的,這個方法到時候也不會落後,現在18版和20,19版都是動刀挺大的,不排除明年那個版本也是,起碼到某天想用而不是你用習慣的版本更新了就gg了 對啦 再一次個人建議想學PS可以去b站學習我16年就開始自行學習Adobe全家桶,...

PS和AI哪個適合新手學呢?

長島的雪 要說實用範圍廣肯定是ps強於Ai,ps入門簡單,每個功能理解透很需要下功夫,這是我用了6七年之後的感受,ai主做向量圖的軟體,針對性更強一點,相對於ps來說。日常實用性肯定稍弱一點。 建議先學PS,兩者快捷鍵有些相同,因此學會PS,AI其實也不難學,只要搞懂圖形關係就好。先學PS是因為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