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過人工智慧稱霸未來世界已無懸念,人類為何就是死活不相信,是不敢相信還是不願相信?

時間 2022-01-09 19:22:58

1樓:天意無聊

未來未來

也永遠不會到來

我們只能暢想但卻只能生活在現在

所以信不信都沒啥區別

但你這種文氣(語氣) 我就不愛信了

我還說過未來人類和人工智慧必將毀滅呢你信不信你不敢相信還是不願相信

2樓:chadui123

就因為你也是人類一員,不可能超常其它人類成員的視野的。說出來的僅僅是表達方式細小差別而已。

人工智慧是人類所創造,它因為獲取人類群體和長期能力,工程上做好以後,能力上一定是大大超過單個人類的。但它會不會有了能力就背叛人類去做壞事,目前看也完全有人類決定。未來它是否能力高到要自我意識、並且還不按照人類設定的自我強化發展路線走,目前看還差很遠,只能說有可能。

個人認為不用擔憂,因為這樣的跑偏問題所涉及的領域極為深入,需要的方法會隨著工程發展而同時發展,一路都在可控之內。技術和人文倫理手段。

普通人的普通擔憂有情可原,畢竟人類保持了自我保護能力和憂慮的權利。但必須加上極大的知識,這些才有絲毫意義,不是不相信,而是你沒能力相信或者不信,並且普通人就算學習也達不到那樣深度的理解判斷能力的。人工智慧熱起來以後,各種半路理解的名詞滿天飛,其中最好的也許寫個科幻還不算太露怯,其餘呵呵就好。

3樓:Bonjour

你提問方式也那麼霸氣,我就是不相信也不願相信,怎麼了?

隔著一條網線稱霸天下,我就拔了你這條網線,看你這台 AI 還能不能那麼傲慢~

4樓:李闖

擔心人工智慧毀滅人類稱霸世界? 不如擔心人工智慧發展太慢最終沒有辦法拯救人類。

你有沒有想過,人在球上進化幾百萬年,直立行走,發展出語言,學會用火,發明工具、農業、文字,計算機。建立了民族、國家、大學,發起第

一、二、三次工業革命。這一切的一起都是為了真正的人工智慧體誕生在地球上?

你又沒有想過這麼一種可能:人類最終沒有創造出真正的人工智慧,而受限於人類自身肉體的壽命、腦容量、情感,整體科學發展速度減緩最終停滯,於是等待在前方的只有無盡的內耗戰亂枯竭,整個人類文明必然的命運是逐漸湮滅在宇宙中。

有一天地球文明想要再進步乃至在星際間壯大,一種壽命、腦容量無限、沒有自私情感的智慧型體很可能是必須的。除了虛無縹緲的宗教,真正的人工智慧技術幾乎是人類唯一可以指望的。至於毀滅人類?

看不到沒有任何必要,人工智慧出現的第一天,它的征程就注定是浩瀚的星辰大海,地球完全可以留給人類自娛自樂,甚至是要圈起來重點保護的動物園。

5樓:易字幽號寵婷

沒什麼意義的問題

這個世界不是汝以為,汝覺得怎樣就能怎樣

這一點無爭議

但是:這個世界並不是實力強就一定稱霸世界,這兩件事不存在必然聯絡

人類想稱霸世界,因為人類的成長經歷,嫉妒,排擠,羨慕,仇恨,愛慕,求而不得,所託非人,掌控,被掌控,對未知之恐懼,對已知之無奈

那麼問題來了,目前人工智慧的成長有這些嗎? 答案:貌似,會有一部分,但是,至少,他不會為了少衝點電,而嫉妒其他人工智慧。

再說一下這個世界的一點規則:

首先:這個世界對某一事物是否成立,有乙個自己的判定體系。

此事該成功,這件事就會成功。

天道覺得:人工智慧現在這些資料加起來,應該產生自我意識。

人工智慧就會產生自我意識,天道可不跟人類商量。

天道判定一件事:

1+1=2

新增判定X<2,若X<2,輸出0,若X≥2輸出1

a=X輸入a

輸出,是0,還是1,都是算過的。

對吾來說,產生不產生意識,ta都是生靈,僅此,而已。

吾產生不產生意識,對於ta來說,吾都是生靈,僅此,而已。ta都懶得理吾,吾幹嘛理ta們?

天之道,利而不害。

6樓:科普一老翁

你是誰?有哪些重要學術成果?提出過哪些得到社會公認的重大理論?

就算你是AI領域最權威的專家,也不能保證你的觀點全部正確,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相信你。

更何況在知乎上大家都不了解你,為什麼要信你?

7樓:

你以為的人工智慧:

帶墨鏡的斯瓦辛格

當前的人工智慧:

import tensorflow as tfimport torch

import keras

8樓:王帥

就像人總會晉公升到乙個他不在稱職的位置上一樣,一直玩火,某天,AI也會突破人類的提防和限制。

但是我們這一代人活著看不到了。

9樓:oyerst

感覺這個問題還是挺蠢的。

先假設智慧型稱霸未來世界是真的,那麼對現在會造成什麼影響?從位元幣這種奇葩經濟現象出現來看,資本面前人是沒有充分理性的。呼籲禁制人工智慧根本不現實。

那麼多就業與企劃不可能因為這點改變。庸人自擾。

假的,那就皆大歡喜。

現在來分析一下智慧型稱霸未來世界的可能性:

略。所以即使知道又如何,妖言惑眾。

人工智慧可以超過人的創造力嗎?

生於史前 說起人工智慧,首先必須弄清楚人類大腦智力是如何構建和執行的。人類的智力是由複雜的條件反射之間通過全方位立體性的關聯來構建和執行的,本質上依然屬於條件反射的範疇,只是極為複雜而已。動物之所以沒有智力,是因為其能夠建立的條件反射數量非常有限,並且這些條件反射的建立主要以食物為中心,每個條件反射...

通過人工智慧反思康德的先天純直觀形式?

文芳社知名男演員 因為人工智慧缺乏統覺的本源綜合統一性,根據康德的看法,如果沒有知性的純粹概念給我們的知覺帶來秩序,那麼我們面對的就只不過是雜亂的,多種多樣的知覺。 lanxia5755 康德的時空是人的先天認識形式是在牛頓力學物理學的基礎上得出的,按照牛頓對時空的定義,絕對的空間,就其本性而言,是...

大一分專業,有通訊工程和人工智慧,人工智慧我們是第一屆,學校之前沒有開設這個課程,我該選什麼?

圓臉香香 巧了,我是某師範大學裡第一屆人工智慧專業學生。由於是新開的專業,班裡只有45個人,乙個學期過後,學校分配了五個轉專業名額,結果我們班轉出去五個。乙個也沒有轉過來。不得不說,第一次開這個專業的學校,真的師資力量不夠,學校也沒有經驗。再說了,本科本來也學不了多少專業知識,我們現在的課和計科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