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市面上看到的美版無鎖蘋果手機可以買嗎?

時間 2022-01-09 10:25:59

1樓:陸鹿路

可以買啊。如果是真正的美版無鎖的話,和國航的差距可能就是並沒有雙卡,少了乙個卡槽,無線區域網變為WiFi。真正使用起來的話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2樓:同學數碼

無鎖版本的二手價效比挺高的

自用的話很划算

·iPhone種類:https://

zhuanlan /p/32879090

·iPad歷代引數 https://

zhuanlan /p/340914734

·GSX啟用策略 https://

zhuanlan /p/32945094

·二手機驗機 https://

zhuanlan /p/365085188

3樓:

我們最近有個使用者維修12的後玻璃。

很遺憾,這個使用者是大學生,他剛在某平台買了的二手蘋果12。結果拿來維修才發現。整個就是乙個翻新機。

中框後蓋組裝,因為原裝拆機比組裝的貴三倍,所以,把原裝的中框給拆下來賣了,然後把手機再賣了。使用者只注意看什麼愛思全綠。

其實使用者不清楚,當前的手機高度晶元化,已經沒有人去拆可以開機就能發現配件不一樣的配件了,例如攝像頭、例如螢幕、電池等。

而手機的水太深了。希望國家早日再消費者保護費中明確責權利。一是為了延長手機使用時間,對環保有益處。二是保護使用者權益不被侵害。

市面上所售賣的無糖食品,是真的不含糖分嗎?

拂曉神劍 從食品標準的角度來看,無糖是一種含量聲稱,因此要回答這個問題得先明確 無糖食品 中的 糖 指什麼,然後再看無糖的含量界定。首先看 食品營養成分基本術語 GB Z21922 2008 對糖的定義 糖 sugar 所有的單醣和雙醣。一般常見的單醣有葡萄糖和果糖等,雙醣如蔗糖和麥芽糖等。也就是說...

有些市面上的無糖飲料為什麼喝起來還是甜的?

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工甜味劑是一類廣泛應用於食品 飲料 藥物和個人護理品的人工合成或半合成的代替蔗糖的有機化合物,由於大部分人工甜味劑幾乎不被人體轉化,因此被人們稱為無熱量的糖。所以即便是無糖飲料,也是不可以多喝的,尤其是本身肥胖的或者已經是三高的人群。 現在的人們為了追健康對飲食方面很注重。導致了很...

請問市面上那些號稱防PM2 5的汽車空調靠譜麼?比如雪鐵龍C4L的AQS。

彭家偉 最近幾年,霧霾可能是我們談論的最多的乙個問題,現在汽車裡面的霧霾和甲醛也被我們推到了風口浪尖,其實汽車空調裡面都有空氣過濾器,但是傳統的空氣過濾器都過濾精度不高,現在市面上有種產品是專門針對汽車PM2.5和甲醛的濾網,你可以了解下,買車後,可以再更換乙個空調濾http www.intel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