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計算機二級新增wps office高階應用與設計與ms office高階應用該報哪乙個?

時間 2022-01-09 06:05:07

1樓:思維同學

我個人推薦MS Office。

2023年3月第一次開考WPS的時候,只有四套題目;而2023年9月考試的時候已經有近十套題目了。對比老牌MS Office已經有近四十套真題,所以不難推斷,2023年的WPS還會新增大量新題,這對備考不利。

另外,WPS目前只進行過兩次考試,考點難以摸索,備考困難,真題率低;而對比MS Office,進行過多次考試,考點清晰,真題率高,遇到題庫真題的概率大概是80%-90%。

計算機二級MS Office簡介及備考攻略

2樓:Duan

第一次打算考二級了,WPS office畢竟是最新加的,所以不建議吧,好好努力學習一下MS office的話,應該很容易就會過的!加油,兄弟們

3樓:無憂師兄

wps office和ms office本質上區別不大的,只是軟體上面的區別。

但是還是建議報考ms office,因為ms office 軟體是我們最常用的也是最方便的,系統安裝都是會自帶ms office的並不會自帶wps office,所以根據含金量更應該選擇ms office。

4樓:哥哥開了掛

wps第一次考,通過率應該會高點,參考第一次ms office,但是沒有原題和評分細則,所以會有很多不確定性,可以參考一下部分省考的計算機二級真題。ms office需要花時間較多,但是可以把握住。找個評分準確的軟體多刷刷題。

原題率也不低的,所以要考過還要靠一部分運氣。另外,有其他問題可以問我

2023年3月打算考計算機二級能用office2019版練習嗎

豬宅 你覺得可以就用啊,沒把握就按大綱要求啊 關鍵是你要會office,了解那些操作的原理,要不以後工作換個版本就不會了多尷尬 Jzkuan 這種考試還是推薦使用最新的題庫,如果實在不想買,用舊的也行,畢竟二級考試難度不大,在選擇題都不那麼會做的情況下保證操縱題得分高就行了。 浮夢 最好用offic...

2023年考計算機二級MSoffice應該怎麼準備?

acme 21年office公升級為2016版了,所以要相對應用2016版本練習呀。題庫和office2016版可共享,寫在前邊!也有21年3月的網課。正文部分 1 關於考什麼以及分值 兩大類 選擇題 操作題 PPT Excel Word 分值 選擇題 20 1共20分 操作題 PPT 20 1共2...

計算機二級新增的WPS office與MS office更建議報考哪個?

曹操 你好,這個問題無須擔心。可以明確的說,目前來看,任何乙個計算機二級證書在大部分企業看來基本上認可度都相同。其根本原因是,這個證書屬於錦上添花型,而非必要類證書。一般學校中認為,語言類證書含金量 Office類證書。至於是WPS還是MS Office則沒有那麼重要。注意,如果是到應聘中,企業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