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花錢,就能創業成功?

時間 2022-01-09 04:09:08

1樓:紫悅創富思維

我們說賺錢,就業和創業兩種,就業呢又是給別人打工。創業呢就是自己開公司,95%打工者才擁有這個社會5%的財富。而5%的創業者卻擁有這個社會95%的財富。

可想而知想要致富的話必須要創業。而創業呢我們就會進入到三大產業。第一產業叫生產。

第二產業叫流通。第三產業是服務。而生產呢是指開廠,我們要研發,生產,庫存。

門檻比較高。不易介入,而服務呢是指我們開醫院,美容院,開餐廳等,需要資金,需要技術。門檻也比較高,一般的普通人不容易介入。

我們一般的普通人只能進入流通這個產業,流通產業是全世界金錢最多的地方。門檻呢有高有低。

2樓:齊小生

怎麼可能不花錢,這種我感覺還是蠻少見的,如果誰有可以推薦給我。哈哈!

我一開始創業和你心態差不多,後來掙錢了的同時學的也越來越多,但是這個學費我感覺挺值的,如果提前接觸,說不准掙得會比現在多得多。

要想低成本創業,只能說適當的減少投入,幾百塊錢都投不了,又怎麼能去掙錢呢?如果自己真的有對的專案,投入不大的話就去試試看吧,年輕才有試錯的資本。

為什麼不花錢就能玩的遊戲被罵的這麼慘,而花錢才能玩的遊戲反而被罵的沒有那麼多?

夕風寒 大概是內心期望的問題吧,就像明日方舟,之前次次登頂就要送十連,一旦不送就被噴慘了。然後原神打死也不送,噴一陣之後大家也就對登頂不送十連習以為常了2333333 Radium Rapper 免費的才是最貴的,無限內購無限廣告還有腦癱一樣的策劃。一次買斷的遊戲比免費遊戲實惠多了,至少花的錢有數。...

如何不花錢提高自己?

了了了 有時,我們需要換乙個角度看世界 1 找個高一點的台階,站上去 2 穿一雙增高鞋,如果家裡有的話 3 踩上高蹺 4 多鍛鍊,好好吃飯,自己長高 5 跳,不停地跳 是的,這不是要抖機靈。也不是想偷換概念,想把 提高 偷換為 抬高 事實上,關鍵是 不花錢 我們為什麼想要不花錢的提高呢?我們又該如何...

有什麼不花錢的快樂嗎?

少打 有啊,網路上只要不在乎道德問題,大部分都可以免費。現實中只要有朋友,更多的免費事情,打打球,下下棋,一起運動,騎車子旅遊等等 乙個人,看看書,學學技術,玩玩免費遊戲不開心嗎?花錢有花錢的樂趣,不花錢有不花錢的玩法。有錢人的快樂根本想象不到 微笑 覺得現實和自己的想法 意願一致的時候就會快樂,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