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已經飽和的情況下,如何開闢新的推廣方式?

時間 2022-01-08 15:18:36

1樓:上海念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的任何乙個市場,任何乙個行業,任何乙個渠道,都有創新公升級的空間,在原有的渠道和模式上進行創新,其實就能夠有很多好的機會。

念智品牌管理在給客戶做品牌商業創新時,非常注重找到老渠道裡面存在的問題和機會,然後進行變革創新。建議你們可以更深入的研究一下現在的渠道。

2樓:老杜大叔

渠道不會飽和,就看你怎麼挖掘了。

當你打通行業上下游你就會發現,市場空白還有很多。只是你沒有沉下心來做事情而已。

把事情做到極致,和同行拉開距離和門檻,自然就做出來了。

要做就做第一,心態要穩,對自己要狠。

3樓:玻璃晴朗

渠道不會飽和,只有適不適合,推廣要研究的東西很多。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你們的產品選對平台了可能就是成功,選錯平台了可能就是浪費錢,不過要是有錢,全平台投放的話,只要產品質量過關,不成功也難,廣告就是這樣的。

4樓:六眼飛魚

如果你的渠道已經飽和,就只能說明你的專案發展太小,或者是你在你現有渠道根本就只是五流選手,如果你在你現在渠道是一流選手,可以現在渠道不變的情況下,把現在專案換成同類別的專案,達到在渠道不變的情況下,無限的增加專案,來獲利

5樓:繆麗偉

俗話說,渠道沒有飽和不飽和,適合的才是好的渠道。

我們找到適合的一兩個渠道,做主要投入即可。

然後找新的渠道,做一些簡單的付費嘗試。

這樣的組合方式是最有效果的。

在寢室關係已經破裂的情況下如何處理?

枕上讀書 先嘗試溝通,比如送個小禮物,幫忙打飯打水,請看電影或吃飯,溝通不好就把他們當陌生人,畢竟他們是你生活中的過客,不要太在意。 夕午 在寢室關係已經破裂了,兩種極端。一種是瘋狂的 熱 攻擊。比如言語辱罵,嘲諷。厲害起來可能肢體衝突。另一種是孤立。團結起來孤立另乙個人。都很可怕。1.在寢室破裂關...

如何避免在已經寫了大綱的情況下,正文卻會出現跑偏的問題?

烈重耳 不符合大綱主要價值觀的,刪了就行,畢竟寫的是一本書,雖然在寫某個場景的時候,可能出現多個選擇,但是,相信我,不符合主線的,都一律不要出現 校笑曉銷 不要太死板。跑偏說明你靈感不斷湧現,是件好事。大綱不是一成不變的,要隨著劇情發展不斷變動。我認為大綱的作用就像小孩的學步車,防止摔倒,但不限制你...

如何評價原畫吧吧主在自己已經開班的情況下堅持在網上大放厥詞評價各個原畫培訓班

真基礎入門的話,v大免費的預科3.0不香嗎,預科堅持下來兩個月不比陳扣學生學三個月的水平高?只能說,基礎找大佬!基礎找大佬!基礎找大佬!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也在原畫吧混了快兩年了,最開始對這個小吧印象還可以,感覺挺中立的,不像另乙個小吧感覺有點暴躁 不是花某 雖然他們本質都不壞啦。某天突然發現有乙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