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年前換個手機,資金有限,在糾結iphone 12和小公尺12pro,有大神幫忙分析一下兩款嗎?

時間 2022-01-08 11:49:32

1樓:易道

強烈建議iphone12,無論是保值,還是耐用蘋果首選。但最重要一點是蘋果的操作方式跟安卓不一樣,用習慣了安卓換蘋果會很不習慣,拿到手上玩個半天體驗下自己就知道了

2樓:禿頭少年郎

你上一台用的高刷屏嗎?蘋果12是沒有高刷的,如果你之前手機是高刷屏用蘋果12是很難接受的會很卡看著不夠絲滑,回不去了。還有就是如果你是快充使用者,小公尺12pro是120W快充,蘋果12很少很少,用過快充的,用蘋果充電你是肯定難接受,然後小公尺12pro拍照比蘋果12好的這個是毋庸置疑,至於打遊戲,看你是安卓區還是蘋果區。

而且蘋果12沒有散熱系統,高強度運作會發熱限制你使用。總結就是,如果你沒用過快充,沒用過高刷,打遊戲的配置不需要那麼高,那麼蘋果12的也不錯,如果你用高刷的,用快充的,對遊戲效能要求高,建議選小公尺12pro,不然你很難接受蘋果12的非高刷和有線充電速度。當然,逼格肯定是蘋果12比小公尺12pro逼格高多了。

但是賣那個,還得看你需求偏向那一邊

3樓:月巴DO

你想用得久,第一時間就要把公尺12Pro砍了,哪怕我小公尺用得多也喜歡MIUI,但是也不會否認單從穩定持續來說,小公尺的手機不是乙個好選擇,這個也算是安卓通病。

iPhone12嘛,我也不想推薦,因為13香真香,像我老婆這種對手機需求一般,還略有點手機盲的人去試機也毫無遲疑地選擇了13Pro……

真的非要選,當然12,但是看在24期免息,還是上13Pro吧,攝像系統很靠譜

想在年前換個手機,愛打遊戲追劇,也拍照,小公尺11到底值不值得買,還是說等紅公尺k40,很糾結怎麼辦?

其實所有的糾結,都是因為對自己的需求不明確。我就問你一句話,年前不買,你能撐住麼?能撐住,再考慮K40Pro。年後K40Pro出來之後,短期搶不到,你能等麼?能等,再考慮K40Pro吧。如果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否定的,那就買小公尺11吧。再說了,小公尺11,都不是那麼好買的 再說你的使用需求,這些需求...

學生黨想過年前換個手機,2000左右的預算,有推薦的嗎?

童以 iQOO Z1 該機採用的是6.57英吋144Hz單挖孔屏設計 天璣1000 處理器 4800萬三攝和4500mAh電池 44W超快閃充配置。其拍攝水平略顯中規中矩。高重新整理率螢幕 強勁續航還有液冷散熱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優化了其旗艦硬體核芯上的效能體驗,價效比很高。遊戲愛好者可以考慮。榮耀...

2023年國考面試會在年前嗎?

Rudy 不會如果在年前的話,應該已經出面試通知了。從往年經驗來說,出成績到面試時間一般會間隔乙個多月的時間。參考往年預計2021國考面試會在二月進行 現在距離過年已經不到乙個月了但是還沒有出通知,所以今年的國考面試不會在年前,只會在年後。年份筆試時間成績查詢時間間隔 筆試 出成績 面試時間間隔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