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適合學程式設計或3d建模麼

時間 2022-01-08 08:43:09

1樓:

可以的,每個大佬都是從零基礎過來的吧,而且你還是大學,時間上就已經碾壓許多人了,要學就抓緊吧!!

我對程式設計不是很了解,不過想來零基礎學習都是差不多的!!

以下為建模方向:

自學的話就網上找找教程,然後加一些相關的群聊進行交流,這種學習方法適合興趣學習,想要達到就業的要求,可能會走的比較艱難!

想要快速入行就業那麼就報班學習,當然也不是報班了就一定可以就業,選擇乙個好的培訓班學習也是挺重要的,考慮就業那就選擇第九聯盟、維塔士訓練營、西山居訓練營這種遊戲公司內部的培訓班,高階提公升可以選擇浦貴、光叔、羅其勝等一些行業大佬的私人班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努力的學習+練習,多看看大佬們的作品,學學思路!!

2樓:神奇小燁子

啥東西不是零基礎學的呀孩子

但是程式設計這個東西,你要接觸了才能了解它適不適合你。但是一般來說,前期都比較困難,但是藥堅持,熟能生巧。就跟學一門外語一樣。

3樓:fei mo

本人就是0基礎自學的3d軟體。職業動態設計師,目前入行第四個年頭了。幾年時間學了ae,c4d,達文西,Houdini等。

主要就是刷刷b站,油管等。現在學習資料那麼多,自學完全不是啥問題

4樓:雲圖創智3D印表機

只要你願意花時間,3-6個月其實足夠了。3d建模是乙個非常非常依賴實踐的技能,你花在上面的時間越多,你成長的越快。而如果你一開始就具備以下三點,你學的會更快。

1. 美術出身,相關專業畢業。2.

計算機出身。3. 數學出身,空間立體感強。

要不,你解決空間敏感度問題,要不你解決軟體易用度問題。你想象一下,乙個做3D的,每天拿著尺量來量去,量的時間是建模時間的幾倍。當然,渲染的時間更長。

我個人認為,最難的地方,不是你會不會軟體。而是,有一些技巧,你不會,有一些坎就過不去,搜尋也難搜到相應的技巧。

想走捷徑也很簡單:

1、加入乙個組織(公司、社團、社群)。

2、遇到乙個好的老師(看運氣)。真心話,在任何技術領域,不會就是不會,會了就是會了。很多問題都是一點通,不點死都不通。

額,當然還有點死,都不通的人。所以,你會發現,真的想學好3D,要去大量的做專案。專案越多,遇到的坎越多,經驗越多。

所謂經驗豐富的大佬,無非就是他遇見過的報錯比你多的多的多。

5樓:西京無缺

選好賽道就上吧!不才所知沒有什麼是不能零基礎的,只是中途放棄的多了。幹模型十一年,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程式設計然後買一堆書回來,結果差點放棄了。

好在後面有機會自己折騰幾個小專案還成了,主要是網上教程教會的,一點點一點點的學會,需要的什麼找什麼這樣印象夠深。自己容易說服自己上手。

6樓:

假如你腦子不笨、非常有興趣、有往死裡學的決心,也有堅持往死裡學的恆心——建議學;

以上幾條,哪怕有一條不滿足——勸退,不適合學這個東西

ps:是否零基礎不是前提條件,態度才是。

7樓:

現在內卷嚴重,你學會和是不是學的這個專業也影響就業。比如不是計算機相關專業,面試資格都沒有就被刷掉了。設計也同樣。現在人太多,一般都要求是相關專業才有面試資格 。

8樓:小荷才露尖尖角

我認為學習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有願不願意。如果是零基礎的話,自學程式設計和3D建模可能會有一點小困難。如果想在大學自學一點技能來說,程式設計和3d建模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說對未來的幫助還是挺大的。

如果已經下定決心要學習這個,就放心大膽的去學習,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要熬住寂寞等,不要放棄。自學這個是最容易放棄的。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這個問題最終的答案是看你自己心中的那個答案。

零基礎可以學3D建模嗎?

Ryan 可以啊,有手,有能分辨美醜的能力就行。不管是什麼技術的學習,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每個行業的大佬都是從0開始,不是生下來就會的,這個行業的話,是乙個具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如果你想入行,那肯定是要先學習的,學習的話,那就有自學,線上和線下的學習了,不過自己自學的話還是很有難度,要花費很多很多時間...

3d建模零基礎真的能學嗎?

金牌總會發光 3d建模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我們需要學習3Dmax,bodypaint,PS等建模和繪圖軟體,學習這些是不難的。shu如果你的基礎有所進步的話,還要學習Zbrush,substance,maya等建模雕刻和貼圖繪製軟體。其次建模專業是三分模型,七分貼圖,七分貼圖都靠的是美術基礎,美術基礎...

零基礎該怎麼學好3D建模?

小恆星 純建模天花板底也容易學,教程鋪天蓋地都是。材質難些,需要長時間積累。但最終還是要提高審美和美術能力,否則就是個低薪工具人。 八餅 先從最簡單的模型開始畫起,那怕是畫個長方形,正方形,圓形,弧形,槽口,先觀察他們拉伸後的變化規律,就會能感覺裡面的興趣的。 樂伴半 3D建模分種類 1.機械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