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預算最多2500的話,手機是華為的用來考研筆記網課,是選matepad11還是ipad2021呢?

時間 2022-01-08 04:09:48

1樓:雙腿怪陸拾壹

加點錢買iPad吧 matepad裡面我認為最好使的記筆記的軟體就是nebo了但它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乙份筆記記多了它的內容會反應一段時間才出來而且它沒法徒手畫直線

2樓:昆相簿塔

如果只是看網課,就選最便宜的。如果想做筆記啥的,建議還是用紙質的吧。電子裝置說不定哪天就壞了,你做的筆記就啥都沒了。而且體驗和紙質的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3樓:醉眼中的朦朧

華為吧,預算兩千五除非二手果子板子加二手筆。何必把自己逼得那麼絕呢。蘋果生態是強大,但也是建立在多蘋果裝置的基礎上的。單一蘋果裝置,尤其還是平板這種,體驗很糟糕。

4樓:破曉

我有乙個華為的平板

1.續航

這個真的吹爆,平時我可能一天到晚都在晚,但是一天下來還有百分之30左右;

2.螢幕

因為我當時買的時候就是買來玩的,

4個揚聲器,真的超級棒

個人覺得畫質挺好的

對了,分屏的那個是真的香

而且差不多的價位華為平板的螢幕會比iPad大3.記憶體

同等價位華為的記憶體會比iPad大

還有一些,我就不詳細寫了

缺點,個人覺得就是做筆記吧

我這款就是搶不到官配筆

很煩別的真的不錯

5樓:槐序

這肯定是選華為matepad11了,可以用華為的平行世界。然後雙十一2500差不服能買到6+128的,要是蘋果只能是64肯定是不夠用的。應該要做筆記的話還要買筆吧,如果預算只有2500,我想想啊,要不去看看去年的榮耀V6加筆也就就兩千吧還可以加記憶體卡。

6樓:天才的腦細胞

肯定是matepad11啊!有華為手機可以協同使用很方便,系統也統一都是鴻蒙。筆記體驗的話需要購買一支華為m-pencil二代,基本體驗已經很接近蘋果手寫筆了。

我兩套生態都有日常使用的話華為價效比很高,而且體驗也很好。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電腦那華為生態可以多屏協同體驗更好。

預算2500想買個手機,是買realme x7pro 好還是redmi9pro好一點,或者別的推薦?

吥語丶 喜歡輕薄,追求效能,選x7pro 重視續航,全面性,選note9pro 另外恰巧這兩台機器我都用過乙個月,realme的訊號不如redmi,手機螢幕偏黃,偶爾需要重啟才能解決一些小毛病,且續航一般,但是充電快。總之女生或者喜歡遊戲的還是推薦x7pro,手感挺好,經常辦公還是note9 pro...

預算在2500以內買啥手機好

呂同同 看你具體的需求,現在2500左右的手機,日常使用都沒什麼問題重效能肯定首推k30s,不過個人更推薦k30至尊,硬體方面不必多說,只是用三年也是可以用但勢必會卡頓,可能與手機本身沒有關係,但三年時間,軟體更新所佔記憶體越來越大,必然會使手機相對卡頓,至於k30s的話太難預定,除非你有足夠的耐心...

預算2500的手機有哪些好推薦

徒步走天涯 聯發科天璣1200 4500mAh 50W有線快充 標配 10V 6.5A 介面卡 6.43英吋 2400 1080畫素 FHD 120Hz 360Hz 100 DCI P3 Sunny屏HDR顯示前後雙光感 6400萬畫素,主攝,SONY IMX682,F 1.8,26mm焦距,6P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