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華為 2021 年營收較上年下降 28 9 ?

時間 2022-01-07 15:42:02

1樓:嘿嘿嘿

消費者業務在缺"芯"下苦苦支撐著。僅僅靠著4G和剩餘的晶元,能做到現在這個程度已經很不容易了。

接下來的2022只會更難。隨著5G普及速度加快,華為的品牌恐怕也很難支撐只有4G的手機的產品力了。

當然,還是有轉機的。2023年射頻晶元突圍,harmony3.0跟進,中國產製程的突破,都可以期待一下。加油。

2樓:傻乎乎小子

如果它不是所謂的自願奮鬥和免費996發明者,還是支援它的,現在就算了,除了10多年前乙個路由器是它的,其他都是買遵守勞動法的企業的產品,這樣才是真正的愛同胞愛自己愛父母愛孩子和家人。健康的工人可以到其他企業工作,畢竟缺少誰地球都會轉的。一鯨死,萬物生。

但某人之類沒人免費加班降低成本,它的產品成本就高,就沒有競爭力了,企業就破產,他就沒機會當富豪,也只能和普通大爺一起跳廣場舞了,也沒機會出風頭拋頭露面了,面子拉不下啊。

3樓:

看看今年發布的幾款手機吧,4G的nove9系列,p50系列以及剛剛發布不久的摺疊屏,乙個比乙個貴,消費者倒是想支援,然而華為再也和「親民」兩個字無關了……

4樓:安靜的狗糧

華為頂住了美國集全國之力發起的瘋狂進攻,現在形勢一片大好。

可恥的美國已經黔驢技窮,蹦躂不了幾天了。

要不了多久,美中國人就會跪在華為面前求華為給他們技術援助了。

5樓:面面俱到

先說結論:

1、困難沒有到底一說。

2、備胎如果是指海思的設計,在晶元中國產製造搞定之前,看不到轉正機制。如果是指鴻蒙,在沒有手機之外的大空間市場拓展成功之前,看不到持續發展和造血的機制。

3、從今三年,應該是低谷時期。能不能走出來,不好說。

說多幾句吧:

1、車機市場,鹿死誰手還很難說。但華為目前僅僅只是剛入場的玩家而已。

2、運營商市場,不僅是廉頗老矣,客戶也老了。

3、企業市場,軍團還在路上,前途未卜。

4、終端市場,打敗蘋果可能會變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這不僅僅是華為自身造成的危機,是時代的發展必然。

希望華為能夠渡過這次危機,浴火重生。

而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是乙個嶄新的大時代。

6樓:夏天的空調

能活下來不容易。

主要還是消費業務,去年四千多億。今年一直缺貨、榮耀也賣掉了,明年這部分業務不一定補的回來。

不知道會不會有諮詢機構做一下,所有列入清單的企業2023年經營狀況。

希望22年能更好。

7樓:李祥敬

這種結果是正常的,最大的現金牛業務被扼住,這種困境是難以想象的。華為的發展史真是可以載入史冊,其邁出的每一步都可以讓其他企業學到非常多。

可以預見的是明年的華為日子還是不好過,也就是困難還未見底,依然處於下探階段,並沒有支撐出現,畢竟新的利潤增長點並沒有出現,現在沒有了2C業務,剩下的2B和運營商業務不溫不火,需要挖掘新的市場需求,否則增長曲線變得平緩,企業的發展便會出現問題。

如何看待蔚來2023年度營收突破162億,全年研發達24 9億,毛利率增長至17 2

這個問題絕對是蔚來粉絲問的。斷章取義啊,怎麼不把新聞全部放出來?是想用毛利率這種概念混淆視聽,讓不懂的人覺得蔚來已經開始賺錢了嘛?這種投機取巧的小伎倆我是真的看不慣,那我再來把後面的話補上。然而,目前蔚來還沒能實現自我 造血 的能力。2020年,蔚來汽車淨虧損為53.04億元,較前兩年大幅收窄。20...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最新排名?

一月士多啤梨珊 利路修卡位12了!本筍絲開心的立馬發WB!三公造型!太帥了 十二真的是最好的位置!一方面會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筍絲們衝啊把握好尺度!我們一邊要尊重利老師不想出道的想法 一邊要支援他支援他給他最好的位置 愛修修要用心! 我搬家到這裡了 還是乙個不相關問題 由於限定興奮,所以我不負責的表示...

如何看待2023年315晚會特斯拉沒有上榜的問題

Xing Wang 因為沒有鐵證。廠家堅決否認自身產品有問題,把原因全都推到駕駛員和路況上,特斯拉掌握一手資料,有最終解釋權,央視也不可能調查出來真正原因,所以上不了315 SE董 之前都是有爭議,使用者說失控,特斯拉喊沒有,缺乏實錘,反倒美國那邊調查結果說沒問題。這個時候你讓特斯拉上315?說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