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被我刪除好友的男生過了很久會再加我?

時間 2022-01-07 12:00:43

1樓:墨不著北的捨子花

原因,我真的很喜歡那個人。

以前跪舔和腦抽風,活該活該。

這次(還沒賺夠足夠的實力)(以下為腦補)我加她,想給她帶來價值,商業合作作為理由。給乙個單她,如果她接,我們就有了見面的機會了,這次不能流露出喜歡,僅僅莫得感情的工作夥伴。

2樓:願赴人間不染塵

我覺得還是別吃回頭草吧

沒有好結果

我以前也經常遇到過

還好我比較絕情

我覺得當下刪當下就加回你可以理解

但過了好久才加的基本都是無聊作祟

3樓:西兮

作為乙個男生,我就想問問,為什麼要刪好友,是真的別想做朋友了還是說想考驗一下對方?

如果過了很久又加回來的話基本可以認為他找不到比你更好的替代者,而不是他一直在等你

4樓:阿九

雖然是基佬,強答一波。

因為你好追,因為你更好上手。

很多女生提出這種問題,會帶有一種迷之自信,那就是,你們看看,兜兜轉轉還是我最好吧。

別傻了,因為,其他的女生追不上啊。

大部分的想法是,把周圍的女生撩了乙個遍,發現還是你最廉價。只好試試看看能不能再追到手。

我沒有異性戀的經驗,但我了解男人。深愛乙個人會有兩種情況,死不放手和絕不打擾。

表白失敗後刪除好友,但被對方加回來,為什麼?

crowd 也曾經問過女生朋友這麼乙個問題,不過是很長一段時間以後,她的答案是考驗我,而我覺得,女生的心理或許確實是這樣,或許也只是不想失去乙個對自己好的人。忠告 愛別人之前請學會先愛自己 結合親身經歷來講,對方一直恃寵而驕,一直在揮霍著你的偏愛。對方只是單純覺得跟你一起聊天或者出去玩的狀態很舒服,...

為什麼女生知道那個人喜歡她,不提前刪除好友讓男生死心呢

海兔薇 連說喜歡你都做不到,能有多喜歡?不過是他眾多發展物件中的乙個,又不是非你不可,再說大家都是同學,刪了多尷尬啊 但是他明確的說了而你又不喜歡,這種拒絕就行了 在陽光下微醺 為什麼要刪啊,你表現出來喜歡女生的意思了嘛,如果表現出來她可能就會和你講清楚或者怎麼樣了,如果你們平時玩的好,女生並不會多...

男生過了23歲被催婚是正常的嗎?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要什麼科學依據?我記得我22歲那年春節,乙個我沒見過的遠房親戚看見我從外面回來,對話實錄如下 親戚 你多大啦?我 22歲 親戚 嗯,明年就該結婚了。當時我彷彿聽見一聲雷鳴,把我驕傲的自尊瞬間擊毀。26歲的某一天,正在忙業務,忽然接到我外婆的電話,說在鄉下老家給我找了乙個姑娘,挺漂亮的,她家裡有房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