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的銀行女真的跳出不出去了嗎

時間 2022-01-06 15:04:04

1樓:公考錦鯉

87年,男,從城商行一線跳槽到某股份制地區分行機關科室,現入職某市直事業單位。綜合來說:第一,跨條線跳槽太難,尤其從一線櫃員到機關科室,人脈和自身條件缺一不可(人脈佔大頭);第二,銀行機關適合擅長扯皮推活的性格,不適合悶頭幹活的人,但一般的一線員工幹活的命更多,進機關心理有落差;第三,銀行降薪是大趨勢,早早考編制輕鬆點更好。

相對於以前,現在的工作量閒著乙個半膀子都能完成。

2樓:

93年統計碩,在城商行總行掛機,今年拿了阿里和平安的offer,不過都拒了,知識體系還要再沉澱下,對公這塊的業務很有意思

3樓:古月

省行工作未啥想不開呢,我在國有行縣支行工作九年都沒機會調到市分行,省行簡直想都不敢想。當然不承認是個人能力問題,工作九年參加各種省市級的比賽拿過很多獎項,得了很多榮譽稱號,也被當作重點培養物件,但是個人人生規劃不同,選擇了離開(如果不離開的話可能就沒機會離開了)結合我身邊的同事跳槽經歷,我覺得你可能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未婚的原因,因為我的幾個女同事跳槽都被問了有沒有生小孩,她們跳的是省會城市銀行同業。如果你跳同業的話可能真的是因為這方面的原因,簡歷篩選應該是由系統進行第一步篩選,年齡、畢業院校、婚姻狀況等不符合條件的話第一關就被篩選下來了。

4樓:大宇宙時代

92未婚在現在不能說多,也是不少的,再說你在省行,大城市現在年輕人未婚更多。真正迷茫痛苦的還是在銀行吧,不知道題主具體哪份工作,我原來零售客戶經理,隨著省行考核改革,業績導向,指標滿天,拿錢少少,活動多多,休息打擾,真的累覺不愛,一想到這種日子到退休實在不能接受,想換個活法。

92年帶今年還有5年機會考公考編呢,加油吧,單身有更多精力複習,也是優勢啊。

5樓:楊昕暉

目前的社會現狀來看,女神都比較求穩,肯定找比銀行更好的工作,那麼多看點書考公務員事業編吧,國企也湊合,往待遇好的地方努力吧

90年,身高183,女,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得看你想嫁哪種。你要是想嫁高富帥,小鮮肉,估計百分之百不可能了。降降條件,找個大叔還是可以的。如果這個年紀還顏控的話,那就是我該死多嘴了,那就是你活該單身了。我有個同事,90身高173,沒談過。很期待愛情。我覺得心態很好,所以面相舒服。如此你可以對比 不會 嫁不出去是不可能的,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嫁不出...

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嫁不出去了?

我也總有這種感覺。我應該年紀大你很多,89的,985碩士,急脾氣。買了房,工作穩定,身高身材還行,一般人的長相,不擅長化妝,獨生女。不知道是我接觸的圈子不行,還是怎麼樣,過了2019年徹底覺得結婚夠嗆了。年紀越大越惶恐。不結婚吧,還想要個孩子,自己要孩子還估計我是負擔不起。很尷尬。 如果你指望對方幫...

30歲還未出嫁的女人,會不會嫁不出去了?

清歡 我三十歲了,沒覺得怎麼樣,雖然我的父母很希望我早日結婚生子,但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就可以,在這之前能做的事,充實自我,提公升自己。 煙雨江南 我也是三十以上的剩女了,期間朋友積極幫我介紹物件,看不對眼的都沒聯絡了,看對眼的又有問題,對我不真心,也打算疏遠不再聯絡。其實心情也很矛盾,有時又怕自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