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進入平淡期和不愛了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06 05:05:01

1樓:蘭小姐

平平淡期就是你們還有感情的存在就是,嗯,只是沒有之前那麼有激情了,然後缺少就是彼此之間更加了解,沒有話題,然後慢慢的就會覺得就是越來越熟悉對方而不愛了,就是完全不管。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行為,你都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就是感覺有他跟沒他都沒有任何任何區別,而進入平淡期了就是你會發現你們兩個越來越熟悉了,然後感情也沒有淡,然後可能會更習慣對方的存在吧。

2樓:凌空雲朵

不愛,會刻意做出一些迴避的事,原來正常的行為也被嫌棄或被制止,就是愛在退化了。

平淡,沒了激情四射,可是依然溫暖,只是像清茶一樣,淡淡的,且有余香。偶爾也會有愛的光芒點綴,朦朦朧朧的感覺。

需要自己用心體會,有想法及時溝通,別瞎想就好!

3樓:人資女魔頭

這個問題其實還真的不太好區分,很多時候沒有什麼明顯的特徵,所以才會有:愛著愛著就散了的說法。

每一段愛情在熱戀期過了都會進入平淡期,這個時期的雙方都會更冷靜,也會開始有磨合,產生摩擦,但如果兩個人在有摩擦時是彼此都積極面對解決問題,那這樣的感情多順利半會進入到平淡期;如果一遇到問題就吵架甚至鬧分手,那很可能在進入平淡期之前就提前進入冷漠期,感情迅速降溫,最終分手。

所以,個人認為要看是平淡期還是不愛了,乙個關鍵點在於彼此是如何面對感情上的問題。遇到問題積極溝通和解決,這不是不愛了;遇到問題就逃避,什麼都不care,無所謂溝不溝通,無所謂問題是否解決,無所謂問題的產生是否影響到感情……總之就是懶得理了,這很有可能就是不愛了。

另外乙個就是,平淡期的感情是相對穩定的;如果不愛了,大概率是不會繼續在一起了,因為不愛了就剩下厭煩和冷漠了,這樣的狀態維持不了太久,總會出現各種問題。如果愛,不論感情有多平淡,彼此的心是有所屬的;如果不愛,沒有歸屬,大概率不會長久,一遇到愛的,就可能拜拜了……

具體到自己和另一半的感情,只能自己去感受了。

4樓:恐龍沒有尾巴

就我自己來說,平淡期我和他是有一段時間覺得這個人好煩啊,不太想一直和他聊天,就是沒有之前那麼頻繁,感覺自己看看劇,出去和小姐妹玩,都挺好的但是你明確的知道你是喜歡他的

不愛了,就是我根本不想再和這個人分享我的快樂,分享一些小事情,會從心裡覺得有他沒他也無所謂,不想在一起了,連吵架的興趣都沒有

情侶之間怎樣度過平淡期?

花雨說情 都會有平淡期,當習慣了對方口頭存在之後,就淡然了,新鮮感沒有了,不是不愛了。我們的口號是 搞事情!隔三差五的搞點情趣小事,不一定要多動腦,重在搞事情。講點笑話幽默都可以,當消遣了。你說笑話不好講,自己都笑不出來。那就降低自己的笑點如去說笑話,對方覺得幼稚也好,反正知道你在逗她開心。還可以找...

情侶之間如何度過磨合平淡期?

小白鞋 去找些以前沒做過的事,做過的也可以,新鮮感是跟一樣的做不同或相同的事有不同的體驗,而不是很不同的人做相同的事,磨合期的時候肯定兩個人都是不怎麼愛搭理對方的,那就不一定要經常粘在一起,可以適當的給空間,但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在意他的,不然就適得其反了 可以適當的製造一些小驚喜,比如他最想要,或...

感覺和男朋友進入了平淡期,不喜歡平淡的感覺,想回到沒談之前或者剛談的那種狀態,是我思想有問題嗎?

沒用也甜 你的想法沒有任何問題!戀愛就是這個樣子啦,一開始如膠似漆兩個人天天都想在一起,過一段時間新鮮感都磨完了所以會變得平淡一點。想回到之前的狀態是很正常的,可以在兩個人都不忙的時候一起約定出去玩啊看電影啊什麼的,如果他在忙或者有事情做的時候,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就告訴他你可以陪他一起做,或者問問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