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誰將獲得第三屆未來科學大獎?

時間 2022-01-06 02:16:31

1樓:

學日語的,韓語渣渣。

我覺得我自己不能算天賦吧,不過自己覺得沒有付出很大的努力(付出很多錢是真的…)

也沒做過很多練習,筆記也就稍微看那麼一下,基本沒有已經不行了!的感覺。

真的是頑張ればできる(努力就能做到)的程度,只是個人意願罷了。

在乙個日語的比賽之前大家都為了發表的文章擔心,我也就只是稍微網上查了一下相關資料之類的,第二天完全不擔心。

最大的感觸就是我能從聽不懂到聽得懂對方的話我覺得很開心,能和別的國家的人交流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

之前在網上認識的小夥伴從日本到中國順便也和我見了面,她跟我說。

即使我和乙個人很要好,但是如果我們語言不通的話真的很痛苦,我聽不懂他說的話;但是猜表情總有一種對方下一秒就要生氣的錯覺,想說的話都說不了。

她反覆和我說,你會日語真是太好了!

哪怕有了喜歡的人(別國的),你會對方的語言至少你能說出喜歡、愛這樣的話語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翻譯機翻譯出來的話是冷冰冰的,自己永遠也不知道翻譯器有多坑爹,總是在擔心我複製的話會不會很奇怪?對方能明白嗎? 換過來人家的話語過來再用翻譯器來翻譯也會懷疑是不是準確。

如何評價 8 月 8 日 EDG 1 2 負於 TOP,獲得六連敗?

星野原 這段時間EDG的表現真的很讓我失望,但是作為乙個吃資訊吃得比較多的人,我只想說 1.EDG首先必須把下路的兩個人的矛盾給解決了,Meiko一心想著陪羊駝練英雄,Iboy不知道為什麼在隊內以Meiko為首遭到大家排斥,這個ADC如果繼續呆下去我估計得廢掉,現在他每天都在找Ming雙排,因為Mi...

如何評價 8 月 28 日小公尺發布的第三代屏下相機技術?會帶動明年手機市場革新嗎?

空想 這東西MIX上可能會秀一下,各家旗見估計也要看市場反應,說到底OLED象素點還是太大,蘋果可能要到MICROLED上才會用 小公尺技術是挺好的,挺小公尺 但是太多無腦拿face id做比較的了。指紋識別與面容是完全兩個應用場景,只不過互有重疊而已。各自都有各自優勢的使用場景。而且安卓廠也沒有做...

如何評價2023年8月9日EDG對OMG的兩場比賽?

王世煒 大哥久疏戰場,打的EDG,這絕對是很嚴峻的挑戰,除了被單殺以外,表現基本沒什麼黑點了。只希望那個男人能在努力一次,為了自己的夢想。傘輔助基本功還是可以,但經驗意識還是差了一點。小狗對線兇的不行,怎奈對面打野是暗凱啊。無狀態最近狀態有點回公升的趨勢,兩把中單中路都打的沒問題。而edg制勝關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