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抖音資料平台比較好?

時間 2022-01-06 00:39:46

1樓:太陽當空照

抖音資料平台實在是太多了,能夠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所以說在尋找的過程當中一定要非常慎重。

前段時間總共就用過乙個資料,比如說是熱浪資料,它裡面的東西比較全面,也比較符合人們使用的習慣。

其實像這種東西只要能夠選擇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去追求全面。

2樓:飛瓜智投

抖音資料工具做的最好的當屬飛瓜系列了

飛瓜資料做公域對標資料的查詢,

飛瓜智投是管理自己的抖音直播賬號。

通過飛瓜智投讓抖音直播資料的更顯性,更多隱性的資料指標更加容易發現,從而幫助優化直播間投產。

還有全場直播回放, 播後覆盤是直播團隊最重要的一件事,但是很多人都是憑藉回憶覆盤,及不准,還容易推鍋。

飛瓜智投回放功能結合直播中的輪班,場記,關鍵節點資料統一進行復盤。

和團隊管理:

主播資料主播輪班帶貨資料拆解難和覆盤難,輪班」功能將一場完整的直播資料根據不同主播的上播時間,拆分成多組對比資料。多維度評判主播能力。

一些元件,把直播間的表現,資料的形式呈現出來。

現在還免費試用:

飛瓜智投

狼人殺哪個平台比較好?

九月 試試百變大偵探吧,分劇本殺和互動區兩塊,劇本殺區可以代入角色推理,互動房區可以狼人殺,臥底和畫猜,還可以pia戲。遊戲內容更豐富,我就是互動區的狼人殺愛好者,狼人殺挺鍛鍊發言能力的,玩久了感覺我語言表達能力比以前好多了。 Zelo 網易狼人殺 板子多,並且狼人可以免費自爆發言時間長。唯一不好的...

哪個自動發卡平台比較好?

李小傑 我現在都是分散不同的平台,避免平台有跑路的,有 虧損風險。現在穩定用 一諾發卡 日結速度快,客服回覆也及時,服務率也不高,還會根據產品不同用蜜柚卡 快發卡等。 已登出 乙個好的全自動發卡網毫無疑問在銷售市場中有十分高的名氣,也早已被許多的顧客所認同,它是當然有益於自身的挑選,也可以節省自身大...

哪個網路理財平台比較好啊?

昨日的雨天 我比較看好杭州的小算盤理財平台。1 我也住在杭州,知道對方公司地方。2 小算盤是做p2b的,是一種30 90天左右短期投資的,有突發事情急需錢時可方便取款,3 最低起投100塊,雖然我沒有太多錢,但1000塊還是有的,4 年化率12 5萬塊投入,1年有6千快收入哦!不足的是,它裡面的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