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溫馨的文案

時間 2022-01-05 23:32:29

1樓:小小乙隻

日益努力,而後風生水起。

天氣在回暖,往後的日子都充滿了希望。

疲憊生活中,總要有些溫暖夢想。

我想做自己的太陽,照亮那些沮喪和落寞。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大概長大了,想用喜歡你的力氣去讀書。

你不努力,你怎麼知道你不會發光。

頭髮會長,風格會變,我會長大。

外界的聲音都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要參考。

時間會把對你最好的留在後面,畢竟喜歡是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因為自己淋過雨,所以總想替別人撐把傘。

孤獨這兩個字拆開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獸,有蚊蠅,足以撐起乙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

乙個人走路是和地球的單獨約會。

無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遠方。

看天上的月,吹人間的風,過平凡的生活。

月光所照皆是故鄉,雙腳所踏皆是生活。

2樓:ZXY496986

1、等風景都看透,我陪你看細水長流。

2、雪花來了,我的心還空著,你來嗎?

3、日裡想你,夜裡念你,夢裡有你,眼裡是你,心裡愛你!一切,只因我愛你!

4、幸福就是有乙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5、簡單,而又溫馨的生活才叫做幸福。

6、很多人看久了就膩了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7、做個賊,早晨偷走你的棉被,夜晚偷走你的熱吻。

8、我想有一天,你在做飯我在搗亂。

9、什麼時候才能睡醒一翻身就能撲進你懷裡阿。10、不求永遠浪漫只求白頭到老

11、每天都在想著你對我好的瞬間。

12、我愛了他四年昨天終於等到他對我說他愛我13、愛不需要言語,即使在遠方,也能感受到。14、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15、我哭是因為你太愛我,我笑是因為你太在乎我。

有沒有讓你覺得很委屈的文案?

鵝鵝鵝鵝鵝鵝 1.很遺憾沒有成為任何乙個男孩子的青春,後來遇到的所有男孩子都是曾深愛過別人的人。2.值得慶幸的是我一直很理智地看待所有事情,但可悲的是我是個感性的人,所有所有的情緒我一樣也沒躲過。3.都在試探,都在掩飾,都在權衡,都在顧左右,都在醉翁之意不在酒,那種熱烈的坦蕩可愛的真誠,已經難得一見...

有沒有讓你覺得很浪漫的文案?

阿司匹林 1.每一次的愛都有回應,雙向奔赴真的很棒。2.遇到對的人而變成更好的自己。3.我一覺醒來,喜歡賴在被窩裡,歡喜地拿起手機,你恰好給我發了訊息。4.在我答應和你在一起時,我就是你的了。5.喜歡是常態,彼此喜歡是上天的恩賜。6.我總不信愛能灼熱又綿長,但又總被你打敗。7.雙向奔赴的意義大概就是...

文案有沒有傷感點的文案?

咖啡奶茶不能少 1.我想放棄的時候求你別對我笑了。2.連備註都是名字,你還奢求什麼感情。3.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4.若有來生,願化為鯨,孤獨一生,不碰愛情。5.關於過去,關於你,告一段落。關於未來,關於我,敬請期待。6.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難過時請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