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教我 怎麼送好兄弟禮物

時間 2022-01-05 22:59:13

1樓:奈雪

首先得了解好兄弟的愛好是什麼,他可能是個遊戲愛好者,可能是個活潑開朗的愛好生活的有心人,或者是帽子一戴,誰都不愛的逍遙人兒!

遊戲愛好者,Switch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任天堂掌上遊戲機》

愛生活,更愛自己

一雙鞋可能就比較適合了!

《nike》老爹鞋時尚又比較前衛!

幸運樹巴西木幸運樹,適合當盆景

帽子一戴誰都不愛的人

適合約出來喝頓酒,組個局,畢竟煩心的事很多,放鬆的機會比較少願所有的好兄弟都可以隨時聯絡,可以都彼此關心理解!

2樓:睿睿喵

為您推薦幾個適合送給男生禮物,學生黨也能買的起哦!樣樣驚喜,而且小眾且高階!

1、Lovinrose萬事勝意藤編禮盒:純手工編織的復古的禮盒,裡面裝有俏皮的好事花生鑰匙扣、壞事都走開的柿柿如意罐,甜美的愛情魔方香薰以及復古藍芽音箱。萬事勝意禮盒,聖誕節無論是送小哥哥還是男朋友,都可以哦!

寓意著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Lovinrose萬事勝意藤編禮盒detail.tmall.com/item.

2、JoyFlower「黑鳳梨」永生花玫瑰:你像我心中的惡魔,讓我小鹿亂撞,令我沉淪,不過還好,你只歸我一人說有!

JoyFlower「黑鳳梨」detail.tmall.com/item.

3、Lovinrose磁懸浮藍芽音箱:Lovinrose真的算是乙個寶藏店鋪,裡面有好多新奇特的禮物,本人都非常喜歡!這款磁懸浮永生藍芽音箱科技感十足!

Lovinrose磁懸浮藍芽音箱detail.tmall.com/item.

4、JoyFlower香榭的落葉:資深周董粉愛了愛了,香榭的落葉準備好了,周董的CD也準備好,他再不明白什麼意思,就過分了!

JoyFlower香榭的落葉detail.tmall.com/item.

5、玫瑰盒子太空飛行員永生花:小小的太空飛行員站在宇宙中的乙個小星球上,凝視著。只因一人,花朵在這顆小小的星球上綻放!不遠萬里,只為擁抱你!

玫瑰盒子太空飛行員玫瑰盒子detail.tmall.com/item.

3樓:篆刻小迷妹

之前乙個同學考研結束後,定製了一枚印章送給他的好兄弟,印文就是他朋友的名字,邊款還刻了功不唐捐,玉汝於成。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1、定製印章

2、閒章,比如:上岸、平安喜樂、諸事順遂、天雨流芳等等平安喜樂

天雨流芳上岸

可以教教我怎麼看人麼?

南無阿彌陀佛 乙個人是什麼心裡從他的舉止言談就可以看出來,有心眼的或者心眼不好的人,從他說出來的話和一些行動中就可以看出來。一般和這些人遠離,活著遇到打個招呼就可以了。心裡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就可以了。內心善良的人任何時候都不會故意說傷人的話。乙個人是不是故意說話傷人或者乙個人無意中傷了你都可以聽出來...

怎麼高效學習大家教教我?

加油 初來乍到,可能答的不是很好,不要介意哈 我認為 1.課前認真預習。把看不懂的標記出來。2.課上認真聽講。老師講了還是不會,最好就現場舉手提問,不然問題多的話等到下課問可能就沒有那麼多時間了,或者你可能就找不到老師了。記筆記的話,以聽課為主,筆記記得不全不要緊,聽懂了最重要,不要完美主義,而且不...

可以教教我怎麼做嗎

湊阿庫婭 自卑其實最大的因素是心理作用,如何克服,這裡給你幾個建議。首先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心態放輕鬆些 學會找到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比如有的人性格內向,但是比較有耐心,能堅持 也有人看起來活潑開朗,但可能他的內心也有許多不開心的事,只是沒表現出來。第三點,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學會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