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批量刪除所有的文字和符號,只保留數字?

時間 2022-01-05 22:59:12

1樓:知識萃取

批量提取文字、符號或者數字之類的,統一可以正規表示式來解決,題主如果碰到這類情況多的話,可以學習下正規表示式:

本問的方法可以用如下方式來解決:

Public

Function

GetNumber

(str

AsString)As

String

Dimreg

AsObject

Setreg

=CreateObject

("VBScript.Regexp"

)With

reg.

Global

=True

.Pattern

="[^\d]+"

GetNumber=.

Replace

(str

,vbNullString

)End

With

EndFunction

2樓:公尺可愛分享

關於從文字中提取數字,可以通過自定義函式來實現更通用的方法Function GetNumberFromString(strIn As String) As String

Dim objRegex

Set objRegex = CreateObject("vbscript.regexp")

With objRegex

.Global = True

.Pattern = "[^\d]+"

GetNumberFromString = .Replace(strIn, vbNullString)

End With

End Function

測試效果

3樓:靜遠

=CONCAT(IFERROR(--MID(C2,ROW($1:$99),1),""))

再提供一種CONCAT、IFERROR、MID、ROW函式的搭配。

4樓:徐徐不倦

可以使用LEFT、ROW、IFERROR和MAX函式,把目標單元格左邊的數字提取出來。

實現效果

示例公式

=MAX(IFERROR(--LEFT(B1,ROW($1:$99)),0))

5樓:ljh

如果是一次性的,並且excel功能支援,可以使用ctrl+E解決。

先在旁邊列填充乙個示例,然後選中該列空白單元格(包括示例)按ctrl+E

男生為了喜歡的女生,刪除了遊戲中所有的女性遊戲好友,算是愛嗎?

不會搭訕 算啊,幼稚的愛。但是男人要出軌,出軌方向就只有遊戲中的女性遊戲好友嗎?作為乙個男人,大哥哥還是得告訴你,拴住男人的心沒有任何手段可行。大部分女性有個誤區,認為只要舉案齊眉就能一直有愛 現實是相愛的人,才能舉案齊眉。愛是享受,不是束縛。 吃了就睡的豬 或許我們應該思考什麼時候是不是愛情我們需...

和宿舍所有的人三觀不同怎麼辦?

悅山喜 首先,我個人認為三觀不同是正常,三觀合得來是幸運,隨機抽取的室友而已,又怎能求得三觀一致呢?我的情況也差不多,經常會get不到她們的笑點,在一旁陪笑也很累,聊東西也很難求得共鳴。所以呢,我覺得既然三觀不同就不必強求,也無需極力將自己向她們的興趣世界靠攏,舍友間既然做不成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起碼...

佛教文字中,「經」和「咒」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有的名稱是「經」,而有的是「咒」?

菩提老鼠 約略而言。經,梵語為修多羅 sutra 修多羅 華譯契經,契是上契諸佛妙理,下契眾生根機,經是線的意思,貫穿法義,使不散失。修多羅 有五義 一 湧泉 像泉水一樣往外湧,這是講佛經義趣無窮,很有攝受力,愈讀愈有味道。世間典籍味道很淡,不濃。二 出生 能生出一切微妙善法。讀佛經之後,心善 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