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的手機如何,我最近想買魅族16sPro,有人說好也有說不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2-01-05 19:22:53

1樓:伊澤瑞爾

手持魅族16sp獨角獸,分享一點使用感受,純主觀,不嚴謹,不客觀。僅供參考

1外觀不能說頂級,但是一眾異形屏中獨樹一幟,當然公升降的前面板視覺衝擊感更強,但是重量厚度就崩了。所以引出第二點:

2重量手感無敵。小屏加超窄邊框,讓魅族比別的旗艦機都小一圈兒。我手中有魅族16sp,蘋果11,一加7t,魅族16p,因為我手比較大,綜合握持感魅族16p第一,魅族16sp第二,如果手小一點,16sp手感絕對第一。

效能方面我從來不做評價,大家都是855+,用起來真沒啥區別。

總的來說瑕不掩瑜,重要的是便宜。值得購買。

前提是你相信自己會保護好手機,不會經常需要售後。售後確實不行,維修點外包,而且少得可憐。我從來沒需要過售後,所以一般買機器不考慮售後問題,但是推薦別人買的時候都會提醒一下,因為這已經勸退了好幾個想買魅族的人了,尷尬

2樓:一念卍花開

我在紅公尺k20pro尊享版,realemx2pro頂配和魅族16spro中選了魅族16spro,喜歡就是喜歡,我說服不了自己,而且也沒必要,手機剛剛用了兩天,還可。喜歡就買吧,開心就好。

3樓:向上

手機這個事兒啊,就像小馬過河一樣。

畢竟每個人對手機的要求不一樣,硬體就不多說了,855p、橫向線性馬達、有smbuck、flyme8系統、環形閃光燈這些就不多說了,我猜你也一定自己有過研究

我想說的是你要是喜歡小眾或者不喜歡和別人用的一樣並且也是個在意手機握感的人,那魅族16sp是你的首選。沒有錯!!!

這是什麼型號的魅族手機??魅族什麼??

AIGK 魅族手機型號大全 1.2009年魅族推出的手機魅族M82.2010年魅族推出的手機魅族M93.2011年魅族推出的手機魅族MX4.2012年魅族推出的手機魅族MX25.2013年魅族推出的手機魅族MX36.2014年魅族推出的手機4款魅藍Note魅藍手機 魅藍新品牌,主打中低端 魅族MX4...

如何評價2023年魅族手機全線混亂?魅族是戰略失誤嗎?

大發 總體來說就是不聚焦,本來就是聯發科了,產品還不聚焦,還興奮的認為自己只能這樣機海戰術才能合理布局渠道,才能生存。銷售渠道不聚焦,增加無數渠道線條,資源無法合理分配,員工都去拉幫結派搶地盤內鬥了。渠道之間互相打仗,都不能正常釋放激情,據說大部分省份連運營商都不知道和魅族哪個部門談業務。專賣店一塌...

魅族手機現在境況如何?

子非我 魅族國企,氣不氣 氣不氣氣不氣魅族國企,氣不氣 氣不氣氣不氣魅族國企,氣不氣 氣不氣氣不氣魅族國企,氣不氣 氣不氣氣不氣。沒有魅族我肯定買三星蘋果了 論顏值除了魅族和三星能打 論系統沒人能打就這麼說 論售後沒人能打。就醬,魅族倒了華公尺OV乙個機子都不會買。 問題老年人 炫耀的7Pro,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