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找代運營的利與弊有哪些

時間 2022-01-05 08:52:09

1樓:三十六計電商

任何事情都是雙面性的,既有有利的一面,也有有弊的一面。亞馬遜代運營比較適合一些沒有任何經驗的工廠和國內一些知名度的,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海外知名度的品牌商。

我們先分析一下找亞馬遜代運營商的好處在於:

1、通過亞馬遜代運營,工廠可以實現快速切入跨境B2C業務,能在短時間內對跨境B2C平台和市場有乙個逐步深入了解,能夠幫助工廠在未來圍繞跨境電商的產品開發、市場渠道拓展、品牌的塑造和傳播等各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礎;

2、能有效降低工廠的經營風險和減少試錯機會成本;

3、借助亞馬遜代運營,能逐漸通過代運營的合作建立和培養起自身的運營團隊;

4、通過亞馬遜代運營,工廠逐漸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同時店鋪或賬號能保持一定的良性運營,為後期代運營服務期結束後,自己團隊接手打理提供非常有利的成長條件。

當然,劣勢也很明顯:

1,現在市場上代運營團隊良莠不齊,不容易辨別。

2,投資有風險,代運營不是乙個百分之百能成功的專案,只是乙個增加成功機率的一種方式而已。

2樓:歐客易

工廠有很多種型別,代運營也有很多種型別。不要混為一潭。

為什麼要找代運營?

無非是想借對方的專業能力快速出銷量,比自己摸索嘗試能夠更快地出業績,而且承擔市場風險也相對小。

這樣的好事憑什麼輪到你?

專業能力強的代運營公司是優質資源,行業內都在搶。如果你找到代運營公司,對方也要切走一塊蛋糕。如果你找到能力差的代運營公司,可能忙碌一場反而要賠錢進去。

利與弊是相對而言,客觀評價工廠自身資源和預期目標,找到合適的運營夥伴,雙方優勢互補才有機會共同把蛋糕做大。

牢記常識。堅守本分。

你是大工廠,還是小工廠,你是想穩步發展,還是夢想一夜暴富,先把自己想清楚,這個問題自然就有了答案。

3樓:徐大大

工廠擅長做線下,線上肯定不專業,自己請人操作成本太高,找代運營可以降低成本,一定要找正規化的代運營,規模大的代運營公司都是招商人員居多,要找運營多的代運營合作。

怎麼找乙個靠譜的代運營

浙江途驁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不知道你想找的是什麼代運營呢?這裡就以如何找到一家靠譜的亞馬遜代運營公司為例,為你提供乙個思路吧 這裡給大家提供幾項非常重要的指標用於前期考量你看中的這家代運營公司是否值得合作。決定一家代運營公司業務水平最重要的一點是看它的運營團隊,術業有專攻,我們首先要關注的是這家公...

傳統企業做代運營時,內部有哪些障礙 ?

秋秋 主要還是觀念和傳統企業的組織架構上的困難。接觸過很多老字型大小的國企或者是傳統工廠,想做電商,轉型是非常困難和痛苦的。從觀念上來講,傳統企業如果之前沒有接觸過電商,很多都比較牴觸。或者是沒有電商運營的經驗,不管是在電商人員招聘上 還是電商人員管理上都屬於無處用力的。所以一般傳統企業想轉型做電商...

割掉扁桃體的利與弊有哪些?

扁桃體是重要的免疫器官,還是不要割掉為好,要不然會引起很多併發症的。而且有的手術切除的不是很乾淨,會留有殘根,還是會發炎的。所以最好不要手術哦。 豆腐好吃 家住天津,乙個風大,且空氣不好的城市。之前幾乎年年六次以上扁條體發炎!醫生建議割掉,我也是覺得每個臟器都有自己的存在意義,割掉便不完整了,何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