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單app服務可靠嗎?

時間 2022-01-05 03:59:06

1樓:雅欣

想必都是對上門服務心動的吧,我也是。別的也不多說,就上線提醒這乙個功能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在揮霍。

單價不貴,也就五塊,我理解的是買了這項功能,其實你點了幾個服務者的上線提醒功能,這些人上線了幾個,就扣幾個五塊錢!

以我廣撒網的習慣,也就點了幾十個吧,還幸虧我就充了那麼多,只是蹲個上線就花光了,都還沒到下一步。有消費到上門的分享下經驗,我是解除安裝了,就我玩社交軟體的經驗告訴我別再充了。

我也不是勸你們不要玩,要是覺得這個消費合理的也是可以去的,但我還是分享幾個我更喜歡的軟體,有感興趣的就玩玩:

時傾sq:這款軟體沒有指定的上門服務,只是款質量不錯的約會軟體,質量不錯體現在它超高的顏值水平,聽說以前是主播圈內部玩的。現在也有不少主播模特,我還約會過乙個空姐。

瞪瞪瞪:個人愛好,建議自行跳過。

是個圈內軟體,圈內人士應該大多知道,質量不錯,比例也挺平均的。圈外但感興趣的人我給你解釋一下,就是*****,有******,就是****,然後*******。

PoineMe:主打興趣交友,因為我比較喜歡美學所以選的cosplay。雖然我基本只知道幾個遊戲角色,但一點也不妨礙我對整體的欣賞。

裡面很多女大學生,很愛玩,還很主動,五個裡面有三個主動提出見面,而且也喜歡自己定約會地點。各種寵物咖啡店、密室鬼屋、私影是最常見的,還有叫我一起去健身、一起去漫展、幫她到家裡貼牆紙的。

探探:匹配交友的中國鼻祖,模式很直接,就左滑右滑,關鍵是使用者多。只是可惜年齡幅度大,80後應該是主力軍,我甚至還被70後喜歡過。

約陌生人吃喝玩樂可靠的App有嗎?

龍歌醬i 個鬼,稍微有點姿色的妹子都不缺男的,身邊什麼人都有,就算沒有什麼姿色的妹子也有很多男人想要,畢竟現在中國男性同胞單身狗實在太多了,早些年可能還有一些靠譜的軟體,現在 兄弟你醒醒吧我前段時間才差點上當! 沙雕北柒 應該有但是在網上,不可能有那麼可靠的,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找乙個吧,畢竟在現實生活...

約單到底是怎樣乙個App?

一對一的到家服務 那是不是我馬桶堵了,她也能來和我的屎進行一對一服務?得了吧,我連對方上不上線都不知道好嗎!上線提醒還要我花50,瘋了吧!我買個皮搋子不好嗎說到這種小道具,我想到另一種道具,嘿嘿是的沒錯,就是字母那方面的專門為小眾愛好者設計的瞪瞪瞪 上面就基本都是字母的朋友們,所以不用害羞 最開始的...

國外旅行選擇租租車可靠嗎?服務怎樣?

Dear小葵 分享一下我在租租車訂車的經歷 去美國旅遊,提前幾個月通過租租車定好了車輛,下飛機後直接找到租車櫃檯拿車。我們在租租車上訂的時候就交了全款了,到了門店應該不用再交錢,可當時在門店店員把合同給我們後,就管我們要信用卡來刷。當時我們看著合同就提出疑問,合同上密密麻麻的英文也看得不是很懂,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