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家秀寄拍的嗎?

時間 2022-01-05 02:16:20

1樓:須彌芥子

本人大二學生黨正在做寄拍模特,日入三位數月入四位數真滴太香咯~主要是平台好and素人模特要求不太高,門檻低就比較好上手hhh,資源挺多的都是長期合作的老商家所以不擔心沒有單子接

2樓:哥哥吃拉麵嘜

當然有!作為乙個從事這個行業兩年的老司機來告訴你!寄拍模特屬於時間自由,輕鬆又簡單的副業。

對於在校大學生還有寶媽,上班族這種平時忙不過來的人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副業。並且在家裡面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出去拍(能出去拍外景更好)甚至也會有可以讓家人接單的單子,拍拍照就可以

只要找乙個靠譜的大平台加入,就可以很省心的擁有乙份靈動性很強的永久副業!只不過就是要防騙,小心加入不靠譜的平台,我來給你講一下注意的點~

下述平台碰到快跑

1規模小的平台不要入2年份少的平台不要入

3.會費低的平台不要入4管理少的平台不要入5沒制度的平台不要入

6.不敢讓你看接單群錄屏的平台不要入

平台模特數量小於六千的,大家就趕快避雷,這種平台沒有模特加入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是平台太差留不住人!而且小平台單子少,很可能需要你搶單。

平台歷史低於三年的不要加入,咱們都是為了掙錢,沒必要去找一些沒保障的新平台小平台跟她們一起成長,最後這個平台還不一定能不能堅持住。咱們就老老實實的找乙個已經發展的很穩定的大平台去加入,因為如果這個平台不靠譜肯定撐不了很多年就倒閉了。

會費幾十塊錢甚至免費的平台不要入,一定是個大坑。平台的存在就是為了掙錢,不可能像做慈善一樣給你白白提供資源。會費低她們就掙的少,如果不想掙的少就只能從平台成本方面去控制。

不收會費的那些,她們不可能不收錢,所以也一定有別的能從你身上掙錢的法子。而且作為乙個過來人,那種平台真的沒有保障。

我一直在做的這個平台已經有5.7萬人了,平台有13個職位可以做,可以兼併的做,基本所有人都在做模特,每天拿一堆快遞,也都是常事,但是我挺喜歡這種拆快遞的感覺的,畢竟都是mf的,

3樓:猴猴

入了乙個挺不錯的,已經做了一段時間了,平台正規,也不用搶單,單量足夠,只要利用空閒時間接單就行了,時間也很自由,是學生黨和寶媽的不二選擇,對於上班族平時做兼職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平台提供13種職位,想做什麼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總之我覺得挺不錯噠,自己也是學生,利用空閒時間做做單,每天都能白嫖很多東西,只要拍拍照就行~有興趣的小姐妹們快衝吧!!!

4樓:暖欣在這裡招寄拍

有呀。中中國人不騙中中國人

我在17做了很久了,真心不錯。單子的質量都是可以的。首先要說的就是,正規的pt都是要收取費用的,這個也是能明白的。

那人家弄這個東西不也是為了賺錢嗎,要是給我們白弄的話,那為什麼人家要這樣啊。還有就是商家給我們寄拍東西的時候,我們如果不出圖或者是直接消失了,那商家不就有損失了嘛。也是保證雙方的。

所以這個事我能想明白的。

5樓:xue

有,買家秀寄拍很多平台,但是得擦亮眼睛,小心被騙哦,據我所知,這種平台幾乎都會有會費,但是即使有會費的平台,也不能保證就很好,還是小心點不要盲目

現在大家網拍買家秀好接單嗎

蓋世仙女音音呀 找個靠譜點的平台,都很好接單,只不過就是入職需要會費,很多人一聽要交錢就不幹了,這個看個人吧,我做過兩個平台,會費198 298,群裡面單子挺多的,每天訊息都是99 的那種,佣金單也有,不多,而且挑人也比較嚴格,這也正常,我比較隨性,能接單就接,接不到就做送拍單,反正都是不要錢的羊毛...

有招寄拍模特的工作嘛?

當然有啊,我是大學生,我也在做這個當副業 來依期吧 依期現在有6.2萬的會員了,靠譜肯定是靠譜的,不然怎麼會源源不斷這麼多人做呢。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是從軍訓前加入的,一直到現在,感覺平台的管理和那些老會員都很熱心腸,不懂的都在群裡面問,就是乙個大家庭,而且現在每天都有好多新夥伴加入,佣金單也很多,包...

曬了嗎買家秀是真的嗎?

愛吃夢夢子 好巧呀,我在另乙個回答裡還拿曬了麼和別的收費平台做了乙個對比,有時間可以看看呀https www. 大杉嘚吧嘚 我的同學之前也用過曬了嗎,賺了錢特別嘚瑟。感覺她整個人都飛起來了,要不是給我一支口紅,我早就一腳把她踢出宿舍了。不過就是拍的時候麻煩點,還要我們姐妹親自抓雞幫她拍,強迫症就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