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道護具的手刺和機刺有哪些區別?

時間 2022-01-04 16:19:17

1樓:

最大的區別就是,手刺護具軟一些,機刺護具硬一些。

論結實程度的話....我反倒覺得機刺的要好一些。手刺的甲手會比較柔軟,握劍的時候會舒服一些。

不過,不得不提醒諸位,如果甲手內襯沾滿了汗液而未能及時清理的話,內襯是會失去彈性的。長此以往,甲手會變得越來越硬——這一點對於手刺甲手來說尤其致命,因為購買手刺甲手的意義就在於追求其柔軟的觸感。

一般來說,甲手根據練習量,兩到五年左右肯定是要換的,還是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來吧。加油。

2樓:很黃很暴力的貓

區別是,手刺比較貴……

甲手有幾個地方可以看出平貴,2mm比3mm的貴,二段生子比一段生子貴,包手部分皮的比布的貴,日本皮比南韓皮貴比國產皮貴,手掌部分,鹿皮貴,有國產的南韓產的日本產的,當然最貴還是日本產的。綜合以上,初學者買國產的2mm機刺就已經足夠了,畢竟kote是損耗品,就算買手刺,只要練度上去了,手刺一樣很快爛。當然土豪除外啦。

最後,看自己經濟承受能力,量力而為吧 。還是那句,只要練度上去了,就算kote是鑲金邊的都很快爛的!

lovelive手遊中哪首歌的ex和hard最難打?

DarkZero 在我入坑後打過的所有歌裡,最難的歌是 勇氣的Reason EX隨機譜,沒有之一。作為一首10星歌,無論是過關難度還是FC難度,秒殺全部的11星歌,是入坑以後我唯一一首一次都沒有FC的歌 全曲進入高潮段之前的8分同時押極其鬼畜,隨機以後非常難以看清,必須全靠反應去打,稍不留神死在此處...

一萬左右的洗衣機和烘乾機你推薦哪款?

老油條 大哥你都有一萬預算了幹嘛不直接選擇卡薩帝!卡薩帝是海爾旗下的高階品牌,海爾的洗衣機大家都知道,質量值得信賴,老牌子,有實力,海爾的高階品牌專注為成功人士打造。卡薩帝你買了絕對不會後悔,品牌顏值還有功能售後都是值得信賴的。咱們就說售後還有誰家的品牌比海爾好,就這一點買了絕對不會後悔。我只推薦兩...

一加手機的通話和wifi到底怎樣?

shawn 我的64G版本,GPS有問題。CM系統,使用場景和以往 多年 一樣,駕車在空曠地區,有資料流量,使用最新版的高德導航。經過多次實驗,能感覺到一加明顯搜星很慢,差不多 3分鐘 能搜尋到,而且開幾公里就會丟失GPS一次,過一小會又會找到,一直迴圈。這些天刷了CM11S 38R 還是如同描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