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的經歷如何?2022又帶給你哪些希望?

時間 2022-01-04 15:14:56

1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總是在起起落落中經歷,所有的經歷都在時間面前,慢慢淡去。

2023年經歷一場目前人生中,最大的乙個傷痛,給最親密的人傷害,無法修復。失去的信任是真的很難重新拾起,一次一次相互的傷害,讓自己不得不面對現實,終究要面對,何況別人也是一樣可以面對。

人生要翻篇,才能重生,我要好好的,因為我有她,我的女兒。希望未來的日子,她能快樂,健康的成長,我的人生是自己的,不能讓別人左右。

2022,期待遇到更好的自己,加油!

2樓:自在的小貓

2023年4月份我參加劉主編的寫作訓練營,通過一段時間的系統學習,讓我對寫作有了新的認識,同時還結交了一眾寫作上的朋友,更為值得欣喜的是讓我養成了良好的閱讀習慣,每天儘管忙忙碌碌,但內心卻很充實。

2023年即將到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繼續保持閱讀和寫作的熱情,更加接近自己的夢想,實現寫作變現的目標。

3樓:9527再見

2023年,因為疫情,工作開始不穩定。心中所想與現實越來越遠,思想爭扎一番,裸辭!

裸辭之後,唯一想的就是轉行,經過半個月被一家運營公司錄用。

試用期6個月,沒有保險,合同外包,乙個月4000。

在武漢,這樣的工資,確實是很低。可我接受,因為做為乙個想轉行的人來說,這種起步,應該也算是萬幸。我沒有眼高手低,保持最純真的想法。

然而,每家公司的管理層,都會對新員工進行安排。六個月快到了,我已經換了三個組,不是因為能力不行(這點我是很有自信的)。三個組長(經理)一對比,只有一位確實是運營高手,我在她那裡待了乙個多月,很少有溝通,但她說的一句話都能讓我受益匪淺,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而另外兩位,乙個沒有真把式,另乙個,懂的還沒有我多(我清高了)。

不知道是因為有了對比,還是因為我自視清高,每天被這個領導囉嗦得我自閉。

我想辭職了。

武漢工作難找,簡歷投了一家又一家,石沉大海。

我想放棄,想回頭,卻又不甘心,就這樣回去,當時阻止我的人又會怎麼看我。

難過,不敢跟家裡人說,連放假的時候都不想出門。

2023年12月中旬,表妹突然發給我一條訊息,讓我聯絡乙個人,那個人讓我找他。

就那麼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希望

但希望越大,失望又越大,悲喜交加,依然很期待!

4樓:皮皮葵

2021

人有悲觀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幻想是遺忘前的陣痛。也許會有傷心難過不捨和失落。

遺忘是得體的退出。更應該祝福彼此,好好的告別。把最美的回憶留在心底。

然後反思自己,重新審視自己,改變自己。迎接每天的朝陽晚霞,日月星辰。也友情提醒年輕人,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在遇到TA時不錯過,不遺憾。梧桐自有鳳來棲。

2022

浮生若夢,終將洗淨鉛華,褪去一襲青澀。稚氣已然落盡,心中有穩重,落步皆從容。

5樓:沒有水沒有水

2023年年初工作實在很煩,所以申請了調離,但時逢休假視窗,所以被人力資源部一位之前認識的同事知道我的意向後勸解以休假的名義回家,但休假工資造發無誤,只是省去以調離的形式回去。

但後來情況有諸多變化,工作實在是越來越痛苦,內容又多又無趣,所以還是覺得很不願意留下,於是趕緊走了調離流程,最後離開回了成都其實也在間斷後悔,但即便能夠回去,多半依然會為工作內容深感頭疼,還是不願意長久工作下去的。

因為這個決定,肯定會失去很多,也離開了很多認識的朋友,但現在工作少一些,內容也有變化,雖然也有新煩惱,但我依然覺得離開上個專案是最正確的決定,但願在2023年裡能夠靜下心來好好工作,學習新部門裡的工作內容,然後2023年年底回成都吧。

6樓:小太陽

突發疫情,12月份暫停營業,無奈在家待業,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都沒有,幸好家人都身體健康,2023年,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也希望疫情趕緊結束,西安能夠正常。

7樓:懷舊空吟聞笛賦

2021挺好的,雖然有不少小遺憾,但是不足以我傷心到2022。我丟了我爸爸三年前送我的手錶嗚嗚嗚嗚,雖然我買了一塊一模一樣的,但,莞莞類卿。

當然教資科三沒過除外嗚嗚嗚嗚嗚嗚嗚太丟人了全統院估計就我乙個人會掛數學吧

2022將是很緊張的一年,要準備考研了,還要把科三補了嗚嗚嗚,搞不好還得準備一手實習萬一考研危了。下學期專業課挺多挺難的…說實話壓力挺大。

(其實還是有點糾結要不要考研hhh,學習真的太差了太累了有點心灰意冷)

不過還年輕就要拼一拼!

2022加油!我可以!

2023年考研買2021的資料可以嗎?

袋袋 這個得看是什麼專業,有的專業每年資料基本差不多,只是需要更新當年的真題,差別不大,不過以往的資料始終有用的,最關鍵的是找上岸的特想學姐購買 消消沉沉 英語專業課可以尤其是專業課,非常建議收集起碼近五年的真題 只要參考書目不變動的情況下都是非常有助於了解專業課出題套路和思路的 文科生一般還會有很...

2021 年你經歷了哪些困難?是怎麼克服的?

公尺心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疫情的延續,還是對於我自身。因為我在6月上旬參加了人生一大考 高考。不出意料的,我考的很差。差到連本科線都不到,我想復讀,不甘於現狀,感覺我應該有更好的成績和未來。但糾結後,並沒有選擇復讀。我一開始把沒去復讀的原因歸結於我媽媽不讓,但我知道她也是不想讓我的壓力...

2023年畢業,可以參加2023年的國考嗎?

131916 可以啊,而且是應屆生身份,有的崗位政策有傾斜。我當時備考的時候就是畢業之後參加一戰上岸。雖然應屆生優勢大,但是分考得不高還是不行,我備考的時候在分數提公升上做出了很多努力,上了華圖地面班等,提公升效果都不是特別理想。短時間快速提分還是用解題技巧快,我後來買了江鳴百技斬來專門學習解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