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做電商,但是不知道怎麼入門,學歷也不高。

時間 2022-01-04 12:12:46

1樓:藝佳

現在的電商環境規則都比較成熟完善了,看你想做什麼平台,現在傳統電商玩法也層出不窮,最快的辦法就是報個班,系統學一下,避開一些基礎雷區,義烏電商培訓比較多專業,可以到焦點電商學校看一下,最重要的是要帶你實操,這樣學習進度會很快,剩下深入的東西都是要靠自己以後慢慢做出經驗,和同行交流

2樓:hover

想好轉行做電商就不要考慮學歷問題,萬事開頭難,這一句千古老話相信你也知道,你只要想做就要想辦法去克服這個難題,學歷不高不是入電商的門檻。

跨行搞電商,可以從電商的基礎開始,比如做個客服、售後、運營助理。其中客服的要求門檻不高,但是一般都是熟悉打字,然後前期需要了解產品跟熟悉產品,不然很難進行產品的銷售。電商做的一切工作都是為了訂單的成交,而客服就是起到很關鍵的作用。

乙個優秀的客服,可以帶來的轉化以及後期的變現都是非常不錯的。對於你乙個新手來說,先了解電商客服的工作是再好不過的 ,你在熟悉工作的同時可以接觸到其他崗位的工作,你需要跟售後、運營、推廣打交道的。工作個一年半載,你對電商的工作也會慢慢熟悉起來的。

做好電商很考驗你的學習能力,你需要會主動去學習電商知識,熟悉每個平台的玩法以及操作方式,平台與平台之間是有不少差距的,你懂了每個平台的玩法才能容易上手。

關於學歷問題,你在後期搞電商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發展需求進行能力提公升的。搞電商對學歷要求不高,但是需要懂得分析資料、做好運營架構,否則電商之路不好走。

為了的道路雖然很曲折,但是也是很精彩的,加油!

3樓:西紅柿蛋炒飯

跟學歷關係不大。但是轉行要考慮清楚,靠賣產品掙錢的行業,首先思考你的產品,你有什麼產品,產品優勢在哪,市場在哪,產業鏈條中,你能積累什麼。不只是銷售,銷售只是商業的一環。

4樓:何處傾城不暖陽

可以考慮蝦皮,前期做副業是可以的。不過這個平台有很多培訓機構不太負責,只會割韭菜。需要自己多思考問題,找乙個好的物流配送,問題就少很多。後期精力跟得上,可以全職。

職業會計 想轉行或者說想改變,但是不知道做什麼,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路艾忱 看到你糾結想到了若干年前的我,我也是學會計的,但是與你不同的是我還是在校生時糾結,後來了解明確知道了自己不喜歡會計這種一坐一天的工作,而且沒有創新,重複的面對乙個個冰冷的數字,所以一畢業我就把知識還給了老師,轉頭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了,而且我轉行數次 小有成就啊 最後一次就是現在的工作,一名職業...

想做跨境電商不知怎麼入門?

pkazhidao 回答這種問題多了,突然明白其實與其說道理,不如直接給幾個不用動腦子的方法 1。去花錢聽培訓,不用1w塊,幾個月下來配合著開店指導,就懂了,這個是最快最省心的,要不然怎麼市場上那麼多培訓班,當然,找大品牌的。2。培訓不想花錢,又想省時間,不想琢磨,去跨境公司打工吧,肯定有人帶你,也...

想做電商,不知道怎麼起步怎麼找貨源?

葡葡啵啵脆 一 分析產品以及現有資源。1.分析產品 產品有什麼優勢?獨特賣點是什麼?產品對應的受眾人群是哪一類?2.分析自身現有資源 自己有資源優勢的情況下,能夠縮短盈利的時間週期 二 挖掘客戶共同痛點。通過分析產品受眾人群,那麼我們能夠快速的找到那個人群的聚集地,然後我們去那些地方收集多個客戶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