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和蘋果Xr推薦買哪個?

時間 2022-01-04 05:37:52

1樓:貓弦

不多說。

討厭後置指紋、喜歡ios系統的流暢和穩定性以及長續航、喜歡更小巧的機身,對外觀要求不高,就xr。

討厭劉海,對外觀和硬體配置整體要求更高、喜歡全視曲面屏、2k頂級A屏、ip68防塵防水、耳機孔、比iphone更好的手機訊號、強悍的夜拍能力、凝視拍攝、可拓展sd卡和比siri更有意思的人工智慧的,就s9/s9+。

2樓:又不是不能用

iPhone XR 的實際體驗如何?

如何評價 MWC 2018 上亮相的三星 Galaxy S9?

其實看題主用在XR上的筆墨,都能看出題主比較喜歡XR,目前糾結的就是比S9貴而已。雖然說S9也是款很不錯的手機,但是如果題主明顯喜歡XR的話,就要提醒題主一句:在兩件事物中如果有明顯更喜歡的乙個,折中買了不那麼喜歡的回來以後依然會心心念念最喜歡的那個。

一步到位是最省錢的。

這段話可能比較拗口哈。最後要說的是,無論是iPhone XR還是三星S9,都對得起它們目前的售價,如果不存在先入為主的喜好,那麼這兩台手機買回來都能帶來不錯的使用感受。

不說給題主什麼建議了,換種說法吧:希望此答案能堅定題主買想要的手機的決心

你會買三星S9和S9 嗎?

島田的榮耀 我是老星粉,現在手持s8 我不會買s9或者大9 除了相機基本上沒啥公升級 而且聽說note9進步非常大 其實,我快高考了高考完再說換手機的事兒吧 會飛的九尾豬 作為乙個被s7edge坑過的使用者,得出的經驗是S系列是坑。note才是真旗艦。等note9吧。或者買note8 s系列真是續航...

如何評價三星S9和S9 ?

阮翔宇 相對於上代的產品 s8及s8 常規的技術公升級,不過拍照確實可圈可點,指紋解鎖位置的改變終於偏人性化了,比起今年各品牌曝出的層出不窮的劉海屏,s8 9系列的全面屏造型還是深得我心的 老蟲 現在手機能革命性的變化真的不多了,三星Note7算是一代,但是電池們召回後,黑科技直接過渡到S8上,最完...

如何評價三星s9和s9 ?

雛鳳 我是從s7蝙蝠俠轉入的s9。沒買s9 是因為 確實有點大 後來拿同事的s8 上手體驗一下 心想也沒那麼大,略微有點後悔沒入手9 從820到845不打遊戲提公升非常大,實際體驗和蘋果打個平手。三星旗艦我從n3開始使用。中端機買過c5。實際體驗三星中端機非常差。用了乙個月過度就放在家裡吃灰了。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