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羅做手機會成功嗎?

時間 2022-01-04 05:14:51

1樓:

內心的善良告訴我們,為別人的成功鼓掌是美德,即使這個人把所有人都當成笨蛋,即使他陰暗地想用自己的成功扇你耳光。內心的善良也告訴我們,就算他失敗了,你也別落井下石,做傷口撒鹽的幼稚把戲,不過也無妨在心底點一萬次贊。

2樓:判官

至少在目前,看不到老羅做手機有任何成功的機會。我指的成功,是指連續三年以上或三款以上熱賣(達到百萬級別),單款熱賣不說明任何問題。原因很簡單,排除設計、研發、生產、採購、資金等難題不談(老羅甚至尚未涉足這些環節),手機做出來後,在中國賣手機要解決的三大難題——品牌、渠道、售後,老羅完全沒能力在短期內解決。

實際上,不為普通消費者所知的優質手機產品太多了,但都沒有熱賣甚至未能量產,反而是一些業內人士看來像SHI一樣的手機熱賣(如粗糧手機)。原因自己慢慢體會吧,這是乙個神奇的國度,神奇的市場。

3樓:陳景隆

每個網際網路公司都想搶移動網際網路的入口,360.小公尺.網易......移動網際網路的未來並不是單純乙個好的手機能解決的事情。

老羅做手機缺亮點,結合國情跟國民的現狀。

不是很看好老羅的手機

老羅要做手機了,大家怎麼看?

WTFPL 2019年再次來看看,莫名的有趣,哈哈哈 老羅都快跑路了,真的是做個錘子哦 2016年的回答 4年過去了,都快到T3了,再回來看看。 夏韋韋 1.老羅是個行動派。2.老羅是個數碼控。3.老羅對產品很有感覺和悟性。4.老羅以使用者為中心。5.老羅懂使用者體驗。6.老羅有眾多粉絲。7.老羅做...

高中文憑的我們還有機會成功嗎?

zzyaya 對於高文憑的人來說,成功的機會的確比較大。但是,成功不是僅僅取決於文憑高低。條條大路通羅馬,自己其他方面的經歷與經驗,上進心,人際關係等都是促成成功的重要因素。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文憑就不看好自己。現在好多大老闆也沒見得有多高的文憑,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努力經營創造的。 登山童老 我兒子也...

你認為摺疊屏手機會成為ipad mini的終結者嗎?

雷科技 如果從歷史發展的趨勢來看,摺疊屏手機這一特殊的形態必然會取代所有的小尺寸平板,因此 iPad mini 這類產品肯定會收到前所未有的衝擊。但摺疊屏手機會成為 iPad mini 的終結者嗎?或許不能。主要是,摺疊屏手機距離普及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摺疊屏手機普及的這段時間裡,說不定 iP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