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 9 Pro 採用線性馬達?

時間 2022-01-04 03:47:47

1樓:去深山老林冒險

前期是追求功能,現在是追求體驗

中國產機用橫向線性馬達的時間也不短,但是似乎是因為尺寸小,成本高所以並沒有流行起來

小公尺note2 zukedge 小公尺6等等應該都是先驅安卓機意識到橫向線型馬達的重要性是前年或者去年,自從開始關注這些,手感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尺寸也是越做越大,

2樓:

我曾經使用過iphone5S.和6S,換代的時候能明顯感覺到,6S震動很棒,震動集中不散亂,而5S感覺就像是在飛舞。不知道現在的9P比得過6S嗎?

3樓:田中水滴

2月20日小公尺9正式發布,雖然快充提公升至27W,並發布了一套的無線充電配件,比如目前業界最快20W功率的無線充電器、無線車載充電器,還有支援10W功率的無線充電寶,但3300mAH加上6.39英吋的大A屏、855功耗仍讓不少使用者擔心電池不夠用怎麼辦?今日小公尺高管發布了小公尺9的拆解圖,清晰的內部構造也為大家展示了小公尺9到底塞了哪些配置,電池為何小的原因。

拆開後蓋後,可以看到小公尺9的無線充電線圈和NFC,碩大的無線充電圈佔據了機身內部相當大的空間。

無線充電線圈拆掉後可見電池,小公尺9的電池由欣旺達製造,從整體圖來看,可以看到小公尺9的電池非常的輕薄。

這是單獨拆解下的20W無線充電線圈和NFC元器件。

這裡,已經將主機板、電池、小板的中框取下。能看到全CNC的中框,上方中間可以看到散熱凝膠,下方中間可以看到指紋識別模組,右邊是一顆大尺寸Z軸線性馬達。

這是小公尺9的主機板背面,主要是射頻和電源類器件。這裡王騰稱此部分器件其都做了P2i生活防水。即使有液體流入到裝置中,也不會對元件造成任何影響。

主機板正面是驍龍855+memory以及sim卡槽。

底部1217的揚聲器。

三攝相機模組,可以看到中間那顆是4800萬畫素的主攝,IMX586感測器體積相當巨大,畫素尺寸0.8um。

歸根結底小公尺9電池小的原因

在於機身內部已經塞入了很多東西

而7.61mm的機身厚度和173g的重量

都是不斷節省的效果

如果電池做大一些厚重不可避免又會變成嘈點

這次好在有快充的彌補

日常使用應該不用太擔心

4樓:曉時

小公尺是沒其他亮點可以拿出來了嗎?線性馬達也拿來大書特書。

魅族號稱安卓裡線性馬達調教最好的,小公尺終於跟進了,可喜可賀!(手持16th)

5樓:琴梨梨

好事啊用了線性馬達再也回不去了,精準的控制在打字時開啟震動體驗真的舒服各位可以用下面這個工具對比一下線性馬達和轉子馬達頻率拉到最高後,線性馬達還能清晰的震感,但是轉子馬達會因為來不及響應直接沒動靜了

6樓:HTPC

應該是今年z安卓這邊統一尺寸配件的線性馬達,關鍵看優化優化差就是reno上面那樣,優化好就是16s那樣現在充電規格、5g、散熱引數都出來了

越來越期待呢

小公尺9Pro好還是一加七Pro好

冰城 老實說這兩個手機個有優點,用過小公尺6,小公尺8,現在手持一加7pro。本人算是手機重度用者,先說一加的優點,螢幕非常好2k,音質不錯,快充挺快,曲面屏真全面屏。缺點,WiFi連線速度很慢,甚至慢過小公尺6,手機偏重,和太大了。系統的話個人不喜歡東西感覺沒有不全,音量不能調小,最小音量鍵賊大聲...

小公尺11Pro和一加9Pro選哪個

逃離地面 手持小公尺11pro 感覺還好,發熱在可控範圍內,但續航2k加120hz情況下很勉強,但也正常。充電挺快的手感不錯。唯一遺憾的是miui12,估計等到12.5會好一些。我也在一加9Pro和小公尺11Pro之間猶豫了很久,但綜合比較,其實是對變焦有需要,選擇了小公尺11pro。這兩個,看需求...

一加9pro對比小公尺11pro,有什麼優勢和缺點?怎麼挑選?

外觀層面一加9Pro比小公尺11系列更強,當然這是個主觀判斷,你有眼睛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忽略我的觀點。ColorOS目前的體驗要比MIUI穩定的多,MIUI是小公尺旗艦的乙個大短板。一加9Pro的超廣角更優勢,小公尺11Pro的GN2更有潛力。一加9Pro比小公尺11Pro更輕薄,手感更好。螢幕引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