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的學習應該怎麼規劃?

時間 2022-01-04 01:12:33

1樓:黑白花的貓

我知道的唯一能學會程式設計的方法就是做點什麼。

這和木匠很像。語言和平台就是你手裡的錘子和釘子。如果你只是漫無目的的到處釘釘子,我想你永遠不成為乙個合格的木匠。

用原生就像是只給你板材和工具,你自己去做一把椅子。 每個楔子,每個釘孔都由你自己設計。

用成熟的框架,就像材料已經加工過一道,每片板子各有各自的用處,你只要把它們組合起來就是一把椅子,當然你還要有額外的學習成本,就是別人板材的規範,哪個是椅子腿,哪個是衡量,哪個是椅子背。

假設會做椅子的算初級木匠,能做餐桌的是中級木匠,高階木匠可以做各種複雜實用的家具。

所以衡量木匠的標準是你會做什麼東西,而不是會不會釘釘子

2樓:陽叔

從學習路線和學習方法兩方面來說明

從css和html開始布局樣式標籤顏色字型大小寬度高度浮動樣式jsajax

vue下面我介紹下學習前端的一些建議

首先,多一些實戰練習,多多實踐,加強能力

3樓:小北哥哥

移步看下我得系列吧就會明白了

【web前端入坑系列】

第一篇:

web前端 【開發】到底是什麼?

第二篇:

web前端 | 到底怎麼學?

第三篇:

web前端 | 一條「不歸路」

第四篇:

web前端 | 你還在用jQuery?

秒懂Vuejs、Angular、React原理和前端發展歷史

應該怎麼樣學習前端呢?

方案一花錢,方案二白嫖,方案二也是需要技術的 可以看這篇文章,先看看自己對於後端到前端到頁面是否熟悉再說 自學,一定要自學,讀書,掘金,github 多實踐 尋找感興趣的專案,動手做 有疑問及時提問 有類似疑問朋友的都可以問我 1 首先 糖醋悶油瓶 前端基礎知識點彙總 2 然後 學個框架 VueRe...

城鄉規劃考研同濟應該怎麼學習?

可以報個班學習一下,四方手繪的學習氣氛也很好,在這裡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直到現在都還經常聯絡,老師和學生的配比是1 10,老師們人都很好,教學質量也很贊!真題分析 很多考研小技巧 模擬考試 最新資料 院校分析等等考研乾貨應有盡有。可以先練習一下同濟每年的真題 複習一下理論這些 風暴有定向培訓班 全國1...

怎麼學習前端JS?

Gitee 題主既然已經提到了有一點想法,那就要比一些空學了一些技術卻完全沒有想法的同學多前進了一步。你目前的問題是有想法,但又不知道怎麼實踐,那不妨來 Gitee 看一看你的想法已經有哪些人實踐了 開源軟體 碼雲 Gitee.com Gitee 上收錄了很多優秀甚至頂尖的開源軟體,從大框架到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