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不服晚來的同事?

時間 2022-01-04 00:02:27

1樓:

3.對程式猿偏見麼?LZ描述下,該猿感覺是那麼小心眼的人,不知道其中是否有太多的主觀色彩。

我在之前的回答中也開玩笑的說過猿的特點「一方面猿們都多少有些自以為是,我是大牛思想和非技術不打交道的思想促使排外,說白了,裝13。另一方面,習慣導致他們不喜歡改變已有的工作方式,比如請假,說白了,懶。還有一方面,也就隨便說說,開玩笑而已,不必當真。

」但是細細想一下,這些特點其實所有從事其他行業的人都有。所以我感覺lz不要對猿產生壞印象,說不定你只是遇到乙個小心眼的而已。

【結束】LZ作為乙個新入職的員工,加入到乙個創業型的團隊,是能夠很好的磨練自己的,但其中大把的機會和危機LZ要能夠把握。個人認為在乙個創業型團隊中,雖然辛苦,但大家和諧的氛圍所帶來的快樂是最重要的。LZ應該嘗試盡快融入這個團體,要讓乙個群體接受新事物是比較微妙的事情。

LZ還需要依靠你的領導和其他同事來處理你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如果LZ覺得這個團隊或這個公司真的讓你很不舒服,那麼趕緊換乙份工作。最後祝lz工作愉快。

2樓:dengfeng

第一句話就就道出了事故的緣由,你認為這樣所以就發生這樣的事。

工作幾年還沒遇到過。不過很奇怪,程式設計師對HR管理? 管理什麼?外包公司?每天說過hr管理程式設計師這類的詞彙.

3樓:

HR 管理?

HR 難道不應該是服務部門麼?什麼時候輪到 HR 管理程式設計師了?

簡單說,程式設計師可能(可以)情商不高,尤其如果是小公司,少不了他的時候,所以如果有需要,讓老闆和他溝通,HR 負責做好自己的服務工作就好了。

的確有完全無法溝通的人,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但 HR 當然是非常考驗溝通技巧,也極其容易上下不討好的位置。

4樓:朱浩洋

其實...我沒看懂你的問題...能重新組織一下語言說清楚點嗎?

更新@林雪靈 就是題主吧?我能吐槽你的文字表達能力嗎?標點用用好...

別人說的話引號引起來...其實我現在也覺得表述混亂.還有,你要補充問題可以直接修改問題,不用自問自答.

"老闆昨晚說要公布規章,程式設計師說這是老闆的意思嗎?我說是的,下班回家後程式設計師說公司現在連加班氣氛都沒有了,我就回了一句,求解怎麼才有加班氣氛,這時候程式設計師說:你幹嘛老是針對我,你認真就輸了,而且這話是在我們公司群裡說的"

這段我還是沒看懂

你之前是SEO,是搜尋引擎優化吧?其實也挺不理解為什麼做SEO的會轉文職做hr,考勤,績效.

而且,張口閉口程式設計師,其實也怪怪的,一般來說稱呼職務會稱呼為"開發".乙個創業公司,這位開發作為公司建立就在的人,請假直接找老闆也不是什麼問題吧,畢竟當時你也不在,這只是個習慣問題罷了,老闆和他說以後請假找你,我相信他也會改.

作為乙個負責HR,考勤,績效的文職人員,我不認為開發有什麼地方需要你來管理,你們根本沒有上下級關係,向你請假只是因為你負責考勤,難道你有權利駁回或者批准開發的請假申請?開發只需要向產品經理負責,如果沒有產品經理,那就是直接向老闆負責.

女程式設計師比男程式設計師吃香嗎

王王 女程式設計師那可是程式設計師隊伍裡的香餑餑,不僅有著一定的技術,而且還可以調節團隊氣氛,產品經理一般都喜歡女程式設計師,就算需求提的不合理,也不會遭帽,相比男生,態度好很多。這可能是女生與生俱來的優勢吧,就是容易溝通 聚合資料 程式設計師不管男女,如果技術過硬,自然吃香。SDK社群是乙個中立的...

女程式設計師和男程式設計師區別大嗎?

Ubintu 很佩服女性程式猿們!即使有這麼多的刻板形象,包括行業對女性的一些偏見,還是有很多實力超群的小姐姐們活躍在程式設計各領域。對於一些所謂體力差距,性格差異的觀點,本人並不是很贊同。畢竟這行還是靠實力吃飯的。 篤行 首先要認識到對於軟體這一行業來說,尤其是剛畢業初入職場的新人。程式設計不僅僅...

前端程式設計師和後端程式設計師哪個更重要?

作為乙個軟體專案中不可或缺的兩個位置,其一直都沒有統一的衡量標準,準確的說兩者之間更多的是相互制約亦相輔相成最後演變成唇亡齒寒的關係。沒有了前端的後端程式設計師就像失去了華麗的外表,那所產生的價值極大程度上會被忽略不能奪人眼球 同樣沒有後端的前端程式設計師就像失去了靈魂的軀殼,所產生的價值也經不起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