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簡訊驗證碼平台?

時間 2022-01-03 18:17:58

1樓:出海麼簡訊平台

1.天一泓國際簡訊平台、主要為企業出海提供簡訊驗證碼、語音簡訊、營銷簡訊、通知簡訊等等。相對於其他平台。天一泓國際簡訊達到率更高、傳送速度更快。

2.阿里雲簡訊平台

以上介紹的都是比較常用的國際驗證碼簡訊平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簡訊平台

2樓:天一泓簡訊

說說選擇國際簡訊驗證碼平台時需要注意方面吧!國際簡訊驗證碼平台可以從投遞速度、投遞率、介面功能、安全防護功能、成本、售後服務等方面進行選擇。

投遞速度:市場上大多數國際簡訊驗證碼平台的投遞速度都在3-5秒左右,基本可以實現快速的驗證碼傳輸,體驗上沒有太大差別。

投遞率:所有服務商的官方公告投遞率一般為98%和99%,具體的投遞率資料需要企業自行測試。

介面功能:使用簡訊驗證碼的過程是企業生成驗證碼後,介面推送傳送請求,然後服務商平台負責傳送簡訊。我們要注意的介面功能包括驗證碼生成、簡訊傳送、到達狀態監控。

驗證碼生成功能一般由企業自主開發,簡訊傳送功能由服務商提供。簡訊到達狀態監控可以反映簡訊的實際送達情況,包括傳送時間、送達狀態等資料,可以由國際簡訊驗證碼平台提供。

介面安全保護:國際簡訊驗證碼平台可以為企業提供介面安全保護功能,如設定單個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的頻率、設定驗證碼的有效期、監控惡意攻擊等。介面安全保護功能可以幫助企業減少安全開發量,保證驗證碼介面的安全性。

費用:在費用方面,企業需要注意充值限額、資費標準、計入標準。不同平台充值金額可能差別很大,從幾十到幾千元不等。

資費標準一般在0.03-0.06元/條之間。

在費用接入方面,有的平台只計算簡訊傳送成功後的費用,有的平台只計算簡訊送達成功後的費用。

售後服務:售後服務對企業有很大的保障意義。是否有專門的售後客服人員來反映企業的售後服務水平。

投遞速度越快,投遞率越好,介面功能和安全保護功能越多,對企業越有利。在成本方面,對於一些需求較小的企業來說,充值額度是乙個關鍵問題。服務平台的售後服務形式可以體現保障水平。

3樓:安排

好用的嗎?主要是還用的定義每個人不一樣,但是有一條我可以肯定,就是這個帖子下面答主的答案肯定都不好用了。

你可能想說為什麼。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帖子時間都過了一年。這一年時間滄海桑田來形容絲毫不誇張,很多台子都涼了

想要好用就基本不會免費了,因為這是兩個要求。就算你集齊七龍珠,也只能實現一次願望。

我機緣巧合得到了乙個台子最近還算用的安穩不用去給別人爭那一點點資源了。

困了要睡了。明天說吧

4樓:

絕對免費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可以把傳送大量簡訊對平台的花費轉成大量使用者1毛錢的花費。

實現:準備一步Android系統的手機,插上SIM卡,寫乙個Android原生應用,收到簡訊時將簡訊內容發到後端資料庫。

與傳統方法相比

缺點:傳送簡訊過程比較麻煩,可能降低使用者體驗如果使用者量過少,運營商的月租費可能要高於傳統傳送簡訊方法優點:無需擔心簡訊驗證碼被刷導致鉅額費用

費用固定,除了每月付點月租,無需支付過多費用請答主自行斟酌。

使用此方法驗證的平台,可以參考:Sakura Frp 開放登入平台 | Register

補充:答主在 @akkariiin 學到的√以上。

對於企業平台來說,語音驗證碼和簡訊驗證碼該如何選擇?

簡訊 智慧型語音,即時高效。簡訊驗證碼未能及時到達時,語音驗證碼即時下發。簡訊 智慧型語音通知方案,確保即時性及高覆蓋率 閃推彈屏推送驗證碼,有效避免惡意攻擊及軟體攔截一鍵驗證,秒速登入 通過運營商閘道器極速驗證使用者身份,優化註冊 登入使用者體驗 簡訊驗證碼 語音驗證碼 閃推 一鍵登入 驗證碼10...

有沒有免費的簡訊驗證碼平台?

臭弟弟 這個問題我覺得很多意思,免費肯定是有免費的,但是免費的好用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如果免費的好用,那其他jm相關的回答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瀏覽量了。還有那些說天下沒有免費午餐的。非要顯得你有文化?這沒有那沒有,但是你倒是給提問的人提供一條路呀。yzm很貴嗎?一條一毛比白菜還便宜。你說你用不起?沒事...

現在除了簡訊驗證碼之外,還有哪些可取的驗證方式?

燁琦 中國移動推出了乙個新的驗證方式,不需要使用者獲取驗證碼。只需要使用者輸入手機號碼,呼叫移動的介面,移動會返回輸入的號碼是否是本機號碼。這個方式減少了使用者獲取簡訊等待的時間,但是對企業來說,驗證的成本不容小覷,收費標準最低是3.5分 條 成功和失敗都計費 詳情見 http dev.10086....